云南天伦酒店托管深耕垂直民宿 政策助推民宿业发展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2-03-11 17:52:22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民宿行业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时下,共享经济非常流行,进一步推动了民宿业的加速发展。2022年以来,不少民宿公司频频传来捷报。在这些民宿公司中,云南天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这家公司受到携程、红杉资本、58产业基金战略等多家资本机构的持续关注。

\

  政策助推民宿业发展

  民宿是一种新兴的非标准住宿产品。民宿主要是根据当地的发展情况自建、租赁、改造的住宿功能产品,结合地域文化特色和市场需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体验服务的住宿产品。

  在近年出台的多项政策中,都有提到鼓励民宿业的发展。国家非常重视民宿业的发展,在中央一号文件中,连续3年提到要发展乡村民宿。国务院印发的《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提出:“城乡居民可以利用自有住宅依法从事民宿等旅游经营。”共享经济是目前经济发展的大趋势,未来政府将不断鼓励有效利用个人闲置资产,从而支持民宿发展。

  可以预见的是,在各种鼓励民宿发展的政策支持下,我国的民宿市场前景将越来越广阔,而且民宿业务的发展将与互联网的发展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根据有关统计数据的显示,未来在线民宿规模将会持续增长。2017年,在线民宿交易规模突破100亿元,2018年民宿交易规模将近400亿元,截止2021年10月民宿交易规模达到140亿元。

\

  资本撬动百亿市场

  云南天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立足云南,在西双版纳州运营情况良好。公司受到携程、红杉资本、58产业基金战略等多家资本机构的关注。该公司发布多项创新措施,将通过创新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

  云南天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双创产业园,是西双版纳州产业园的重点孵化企业。其市场定位为“舒适型”,选择的户型基本都是1—4居户型的普通民居住宅为主,与短租民宿平台的运营模式完全不同,业主只需要提供闲置资产,其余工作将全部由该公司负责,并由该公司负责统一托管。这样的运营模式,将会使闲置资产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

  就行业未来的发展,预计未来5年内,民宿众筹、民宿综合体等将成为行业的热点。

  民宿行业将在国家政策的鼓励下、资本的推动下以及共享经济的影响下,将得到持续高速的发展。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青岛天悦华府:不负等待 唐岛湾上新 近海不亲海宜居项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