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盛福赢家,越秀·麓端府真的这么好吗?

来源:作者:时间:2022-03-22 16:45:09
  济南2022年第一批次拟供地计划出炉了!

  3月4日,济南市2022年重点规划暨第一批次拟供地发布会举行,2022济南第一批集中供地清单也随之曝光,盛福片区是本次供地的大热门。

  PART.1

  本次盛福片区将集中供地7宗地,住宅地3宗、328亩,商业商务地4宗、78亩,计划于3月中旬发布出让公告。

  盛福片区作为济南“东强”城市战略的重要一环、老城区城市更新的重要片区,邻CBD商圈、高新区核心区,片区教育资源密集、交通配套完善,目前已开通的地铁2、3号线均在片区有站点布局。

  此次盛福片区的集中供地,可以看到两个信号:

  1、4宗商业商务用地供地,可以看出,盛福片区从教育、商业、商务、交通等全维配套,都在陆续落地;

  2、配套日益完善,3宗住宅用地供出,结合当下盛福数个楼盘在售的局面,盛福片区成为济南楼市的暴风眼。

  PART.2

  最终的土拍情况,还要等些时日,但从片区的发展情况来说,水涨船高是大概率事件,当下置业盛福片区,可以说是得把握先机了。

  那么盛福片区目前在售项目该如何选择呢?标杆项目我认为越秀·麓端府首当其冲。

\

(越秀·麓端府示范区实景)

  作为国企品牌越秀地产在济南第一个独立开发打造的项目,是真的舍得砸钱的,毕竟品质才是王道,能够发轫广州并流传下“一座广州城,半壁越秀史”佳话的房企,39年的品质经验积淀还是可圈可点的,近百年的泰山黑松、价值近百万的纯铜麓端雕塑、三大水景等等,都实实在在的在越秀·麓端府的示范区呈现出来了,一个字“壕”。

\

(越秀·麓端府示范区实景)

  抛开品牌优势,再看下越秀·麓端府的区位条件,地块质素一流的。

  幼儿园、小学(规划)、初中(代建)、高中(规划)都在项目周边约300米的范围内,出家门近校门,距离高新万达广场商圈的直线距离也仅1000米左右,北侧还有地铁站,直距约500米,无论是交通出行、购物娱乐还是教育都能实现1公里满足。

\

(越秀地产代建初中奠基开工)

  PART.3

  近期去越秀·麓端府的营销中心转了一圈,真的是一派火热,根据了解才知道,原来是近期又有新楼栋将要加推了,目前正在火爆认筹中,作为开年后的首次上新,越秀·麓端府的这批新品不光位置优越,各项配套品质也是PLUS版的。

  上新的楼座是位于园区南侧瞰景头排的21#楼,南向与其他建筑物之间整整隔了约70米的楼间距,再加上楼座相错布局,视野跟采光都是无敌的,搭配270°的寰幕窗户,站在自家阳台上,微微抬眼,真的是阳光、清风与万千繁华尽收眼底。

\

(越秀·麓端府鸟瞰图)

  我们再看下这栋楼的景观条件,东侧规划了约500米环形彩色跑道,北侧是漫步康养区与儿童活动区,西北侧则是羽毛球多功能球场,跑步、打球、漫步,健身的三大必备项目全部配齐了,老、少、中青各个年龄段的需求一个都不落下。

  最为重要的是,活动区的地面采用专业赛场采用的epdm软性材料铺装,还有约8-9米密实乔木树阵隔离,配合三玻两腔的玻璃,即使配套丰富,也不会担心有噪音的问题。

\

(越秀·麓端府园区效果图)

  PART.4

  最后看下户型,越秀·麓端府21#楼全部规划是建筑面积约125方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这里要重点说下这个户型的公摊,约19.06%的公摊,得房率超80%,相当的优秀了,在动辄公摊就要24%以上的市场产品中,这个数据很是良心,不愧是大师设计。

\

(越秀·麓端府建面约125㎡户型图)

  室内的空间也是充分利用,中轴对称的格局,把每一平米空间都用在了刀刃上,阳台是L型设计,这就形成了约270°的寰幕视野,配合约7.2米的双联通阳台,在这里看风景,简直是IMAX影院的既视感。

\

(越秀·麓端府户型实景图)

  在格局上,看得出来费了不少功夫,入户左右双玄关、中西双厨、双卫,plus版本无疑了,目前越秀·麓端府21#楼天下瞰景头排正在火爆认筹中,建面约125㎡大宅新品开盘在即,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亲自去营销中心探访。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侣行家公寓携手建行给大家送上抗疫大礼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