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献盛京 迭代铁西 阳光城·未来悦盛大开盘 首绽告捷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7 21:24:00
  全城共鉴,光芒绽放。众人期待已久的阳光城·未来悦开盘盛典如期隆重举行,活动当日,营销中心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开盘仪式还未开始,现场就已人声鼎沸,人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迫切想要选定自己的心仪房源,随着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客户抵达开盘现场,在场者无不怀抱着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

[现场实景拍摄]

  阳光实力 著写非凡

  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指引下,到场客户有序选购心仪房源,未来悦势如破竹,大家争相热购,本次首推234套高层产品,仅过半小时,房源几近告罄,这离不开万众青睐与每位“阳光人”的辛勤付出。自阳光城·未来悦面世以来,便在盛京掀起一次又一次声势浩大的浪潮,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与热捧,开盘当日的人气火爆,再一次印证了阳光实力的不凡。

\

[现场实景拍摄]

  匠心为筑 悦燃盛京

  首次开盘即劲销的背后不仅仅是偶然,作为阳光城集团的鼎力著作,未来悦延承“悦”系精工基因,在城市主脉核心打造人居著作,坐拥两横两纵多元路网,可瞬时通达全城境域;近邻龙之梦大都会、龙之梦大天地、于洪广场、铁西广场四大醇熟商圈,缤纷万象触手可及;周边劳动公园、黄海公园、森林公园、建设公园、仙女湖公园五大都会公园环绕,造就都会里的天价自然。园区内部规划对标伦敦海德公园,筑就一廊六园,从多维度雕琢经典,致敬生活。

\

[实景拍摄]

  考究细节 悦见未来

  此次面世的高层产品,户型方正、布局合理、设计巧妙。细节之处便可显露精工品质,如精致的独立玄关,彰显尊崇归家仪式;宽厅阔室的黄金比例,勾勒美好生活经纬;双窗厨房,餐厨紧密相连;三分离卫浴体系,干湿分离,提高生活品质。奢阔套房,搭配科学卫浴分区;飘窗拓展空间,居者可与阳光亲密无间。建筑面积约87-119㎡的高层产品,以考究细节设计,雕琢生活。

\

[样板间实景拍摄]

  斐然著作 耀启心生

  另有建筑面积约128-140㎡央景叠墅、建筑面积约89-127㎡悦景洋房两大产品即将面世,阳光城·未来悦以深厚建筑底蕴为您一一铺展美好生活画卷,为您全新生活“起笔开篇”。

\

[项目效果图]

  阳光城·未来悦高层产品现已全面发售,诚邀全城亲临品鉴,迭新盛京人居著作!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孔雀城·新京学府 ▏长久的陪伴才是动情的告白,幸福物业

标签
  • 盛京
  • 铁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