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图再扩:Distrii办伴虹桥商务区“第五子”花落协信中心二期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1-07 16:29:19
  近日,京沪最大的新办公运营商Distrii办伴宣布,就上海虹桥协信中心二期与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4,300平米的全新智慧办公空间。这是继新加坡共和大厦和上海耀江国际广场之后,双方展开的第三次合作,至此双方联手打造的智慧办公空间面积将累计超过15,000平米。该空间是Distrii办伴在大虹桥商务板块落地的第5个项目,也是Distrii办伴在2019年年底连续签约的第三个项目,其逆市发展能力再次得以凸显。

\

图:虹桥协信中心效果图

  高效出击,虹桥商务区再落一子

  协信中心二期坐落于虹桥商务核心区域,是由协信集团开发的花园式甲级写字楼群,是国家最高标准绿色办公。2019年5月,由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收购持有。该项目地理优势得天独厚,接壤全球最大交通枢纽之一的虹桥交通枢纽,坐拥一桥三轨。随着虹桥区域“大商务”定位的不断强化,目前累计70多家长三角企业总部和30多家重点企业集聚周围,包括罗氏、皇家壳牌、永恒力、科施博格等世界500强企业,为该区域的写字楼产业升级带来更多机遇。

\

图:虹桥协信中心实景图

  作为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Distrii办伴专注于办公资产综合运营服务。在本项目中,双方将再次携手合作,共同打造虹桥板块智慧新办公标杆。Distrii办伴将针对该项目的T9栋,提供包含“市场定位、空间设计、施工管理、智能系统、招商运维”等一站式办公定制化服务。

\

图:Distrii办伴办公空间

  在空间设计层面,Distrii办伴将延续一贯的改造风格,并汇集超级前台、共享空间、超能办公室以及大客户定制等多元空间产品,为初创期企业、20-50人的成长期企业、长三角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的区域办事处提供国际一流办公体验。

\

图:Distrii办伴办公空间

  在智慧科技层面,Distrii办伴将再度植入集“智能化、自动化、无感化、一体化”为特征的智慧中枢系统,覆盖智能空间、通行、硬件、环境、效率、能耗等6大方面,包含通行管理解决方案、超级会议室解决方案、企业智能管理软件、智能能耗管理等全套智慧新办公系统,通过客户端APP进行线上、线下一体互联,极大程度地提升企业的办公效率,全方面引领虹桥商务区的办公新风尚。

  Distrii办伴始终秉持“构建智慧城市物联网”的愿景。在此之前,Distrii办伴已经在虹桥区域极其周边的携程网络大楼、中骏广场、冠捷大厦、天会HQ打造了4个智慧办公空间。该项目将成为Distrii办伴在该区域落地的第5个项目,有助于进一步强化虹桥板块的网络效应,持续推动虹桥核心区域创新办公行业的快速发展。

  三度携手,“战略服务”能力凸显

  作为Distrii办伴最重要的投资方和战略合作伙伴,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是公认的新加坡标杆企业、新加坡最大的土地业主之一,拥有超过4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工业、零售及住宅空间及超过40个商业发展项目。双方三次携手合作,也代表Distrii办伴战略服务能力得到房地产龙头企业的认可。

\

新加坡共和大厦

  2019上海中小企业(新加坡)海外中心

\

上海耀江国际广场

  Distrii办伴上海智慧楼宇标杆项目

  回顾过去合作的两个项目,Distrii办伴·虹口耀江国际广场、Distrii办伴·新加坡共和大厦办公空间已成为国内和海外智慧城市更新的标杆之作,后者更是荣获2019上海中小企业(新加坡)海外中心、2019新加坡最佳办公空间奖等行业殊荣,积极推动了中国“一带一路”的桥梁建设与发展。

\

图:Distrii办伴办公空间

  Distrii办伴的战略服务能力不仅体现在与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的合作上,自搭建“轻重分离、一体多元、科技驱动”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新工作方式平台以来,Distrii办伴已经分别与锴瑞办公、翰同资本、鼎一投资等多个资管方联手打造了多个城市更新项目,并已协助战略客户完成4个项目的快速退出,卓越的资管服务能力也让Distrii办伴多次荣获行业大奖。

  未来,Distrii办伴将坚持“轻重结合”的资产运营方式,不断尝试从空间、楼宇到产业园的业态分布升级、服务升级到业务模式升级,构建以京沪为核心、以长三角辐射全国、并布点全球的智慧城市物联网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弘阳地产2020年再出发,我们走在大路上,一路奋发,一路有为

标签
  • 办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