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集团海南区域统一销售招商热线95777正式启用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19-10-29 17:55:29
  现代城市,人们在享受着科技快速发展所带来的便利之外,也在不断地加快着人们的生活节奏。在匆忙的城市里,人们越来越渴望得到一个静谧,沉寂,可以停下来小憩的角落,也越来越追求着精神上的放松与休闲。针对人们这一巨大的精神需求,从鲁能集团于2002年成立起,其一直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大力投身于城市建设,为社会的城市化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近日,鲁能公司正式开通其在海南地区的统一销售热线95777,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全面等人性化的服务,从而为客户与鲁能的沟通交流提供更多便利。

  深耕数十载,致力于海南建设

  鲁能集团自成立起,就一直致力于全国城市的发展建设,由于高质量高品质的建设成果,其项目产业遍布全国23个省市区,累计开发建筑面积1300万平米,先后为30万业主提供了静谧,适合居住的完美之家。海南就是其中的省市之一。为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着力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重点布局“海澄文一体化综合经济圈”等项目,力求升级城市生活,改善市民居住水平,为海南地区的旅游,休闲,商业,度假等项目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服务社会,以人为本,向美好而去

  鲁能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创新精神,使得其开发项目皆因高品质收获了较好的口碑。无论是海口的鲁能·海蓝公馆,鲁能海蓝福源,还是三亚的鲁能·三亚湾项目,皆收获了房地产市场中不俗的成绩。不仅匠心于产品,鲁能集团同样看重客户的服务。此次鲁能集团特启动95777热线,将更加及时、持续、周到、便捷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展示企业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企业社会价值观。

  现代生活中,人们需要的住处不仅仅只是便捷,安全。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富裕,人们对住处的要求更包括着对于环境,位置等诸多因素的要求,对于房源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这也就不难理解鲁能集团能收获不俗成绩和较好口碑的原因。此次鲁能集团充分开通海南地区专线95777,也是以人为本理念的重大体现。希望伴随着未来社会的继续发展,以鲁能为首的中国房地产集团能够继续践行以人为本的生产理念,充分考虑客户需求,为中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闵行紫晶南园三期将于10月下旬取证入市

标签
  • 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