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副市长廖建华一行莅临Distrii办伴空间参观考察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19-09-25 16:45:35
  2019年9月20日,长沙市副市长廖建华、绿地集团副总裁任虎等一行莅临上海办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istrii办伴),并对Distrii办伴旗下徐家汇港汇办公空间、虹口耀江国际办公空间分别进行参观考察。Distrii办伴创始人兼董事长胡京、联合创始人杨磊、吴嘉庆、邹华等公司管理层代表陪同接待了廖副市长一行,并就Distrii办伴近年来企业发展、产品特色及未来愿景作出详细汇报,其中重点介绍了作为“智慧新办公”领导品牌,Distrii办伴在搭建“新工作方式平台”及智慧城市物联网层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及成果展示。

\

  长沙市副市长廖建华(左起第三)、Distrii办伴创始人兼董事长胡京(右起第三)

  新工作方式平台

  随着智能时代、智能社会的来临,未来房地产与科技将深度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将会颠覆传统办公模式,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能。在Distrii办伴·港汇办公空间,胡京博士重点展示了Distrii办伴近年来的迅速发展。从2015年底成立,不到四年时间,Distrii办伴已经发展成为智慧办公领域头部品牌,搭建起覆盖全球2个国家8个城市超过40个空间的智慧办公物联网,并且正在逐步构建改变未来办公方式的“新工作方式平台”,涵盖“科技资运平台”、“办公科技中台”和“招商运营平台”三大平台。其中,“科技资运平台”以数据驱动为核心,致力于通过业态重构、改造更新、运营赋能等多个维度提升办公资产价值,推动城市更新发展;“办公科技中台”背后的科技子公司筝际信息作为唯一家智慧办公领域入选2018上海最具代表性的50家人工智能企业,打造了诸多智慧办公效率套件黑科技,覆盖”空间、通行、硬件、环境、效率、能耗”多个层面;而“招商运营平台”则更多以盘活楼宇经济为主,覆盖了项目招商、经纪服务、空间运营、企业服务、基础物业、咨询服务等多维业务,打通招商和运营的壁垒,全面提升楼宇运营效率和服务品质。“线上线下一体化、物联网、楼宇及客户数据库,将会成为该新工作方式平台的核心。”

\

  智慧城市物联网

  耀江国际办公空间是Distrii办伴在中国落地的“首个智慧办公展示厅”,在该项目参观考察中,胡京博士重点介绍了Distrii办伴智慧楼宇及智慧办公的整体应用和科技解决方案。上海北外滩耀江国际中心前身是航运公司自用办公,共计8层楼,近4000平方米,由Distrii办伴独立改造运营,旨在打造成上海首屈一指的智慧楼宇标杆项目。2019年7月,Distrii办伴在该空间成功完成“通行管理解决方案、无感知人脸采集分析系统、SMR超级会议管理系统、智能集控系统、智能能耗管理”全套智慧楼宇方案的整合输出,并通过客户端app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其中,“无感知人脸采集分析系统”采用了世界顶级人脸识别算法和技术,对过往人员进行非接触式捕捉、识别与监控,实现黑名单/白名单自动预警。“SMR超级会议管理系统”能够实现会议过程中的无线传屏、会议AI语音纪要,会议后的会议室利用率监测以及使用数据分析。“智能集控系统”则可以通过手机、触屏PAD一键调整空间模式、灯光照明、空调系统、电动投影布幕等,实现一键会议模式。这些智慧楼宇层面的应用,都将显著提升楼宇物业管理效率和入驻企业的办公效率,降低能耗,推动城市绿色、智能、可持续发展

\

  廖副市长对Distrii办伴“智慧新办公”的定位表示高度认可和肯定,并对Distrii办伴的未来发展给予了宝贵建议。同时,廖副市长表示,非常期待Distrii办伴这样的“智慧科技型”企业能携手智慧新办公的前沿模式和技术进入长沙,推动长沙市智慧城市物联网的建设。胡京博士表示,Distrii办伴将借助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等前沿科技,继续深耕智慧办公领域,打造面向未来的新工作方式平台,推动未来智慧城市的发展。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王庆:中国经济在今年三、四季度会出现提稳甚至反弹

标签
  • 廖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