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象级产品再现,万科如何破解城市墅居不可能三角?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3 20:30:54
  青龙湖区域,一个拥湖观山,以高山为屏,绿野为岸的自然生态区,自然、富氧、水岸是它最早的标签。6000亩水域的青龙湖,是北京内城最大的湖面,水面规模相当于北京颐和园、玉渊潭、北海及中南海等水域面积总和。对于北京这座缺水的城市来说,其所具有的城市价值、以及在北京人心目中的意义不言而喻。

\

  从京西自然生态水岸,发展为“国际文化会都”,再从“国际文化会都“升级为北京城市生活第一居住地。纵观青龙湖的前世今生,青龙湖区域发展契机的演变一直遵循着“山水——城市——墅居”这条人类文明城邦的生长的脉络。

  “山水”——天赋胜景,京西生态涵养地

  青龙湖区域承接了北京西山的历史文化脉络,浸润着三山五园的皇贵气韵。拥有北宫国家森林公园、西山国家森林公园、青龙湖森林公园三大森林公园,超高的植被优势,让青龙湖区域的森林覆盖率高达98.5%,负氧离子含量更是高于市区8倍,这使得青龙湖区域一跃成为北京宜居地区之首。

  

\

 

  “城市”——鼎新规制,全系配套首升级

  从以生态著称的隐世湖畔,到实力房企群龙聚首的京西热土,青龙湖区域经历的是一个从城市功能、文化承载、教育配套、交通建设等全方位的板块升级。区域的发展建设总是需要一个契机,青龙湖区域纵跨丰台河西地区以及房山区,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轴线上,承担了服务三大国家战略和首都新时期发展的重要使命。而作为河西地区的核心承载区,青龙湖承接了丰台河西片区规划发展的各项利好。

\

  “十二五”期间青龙湖区域发展被列入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被定位为“国际文化会都”。“北京青龙湖·国际文化会都”依托国际政治文化影响力迅速提高的大都市北京,以及其具有的优越自然生态资源,打造一个在世界和中国均独一无二的现代会都——即全球第一个以“文化会都”为名的区域。随着北京“行政向东,文化向西”的新趋势,十三五以及北京城市新总规对于丰台青龙湖的发展更是持续给予政策支持。

\

  政策利好之外,青龙湖区域的教育升级也较为突出,已经落位包括人大附、民大附、中央民族大学等一批优秀学校。青山绿水幽谷茂林间,人文教育氛围愈加浓郁。而在交通方面,青龙湖区域紧邻西六环,可快速连接莲石路、阜石路、京港澳、京昆高速等立体路网,轨道交通T1、T2线规划青龙湖公园站,将沿长青路向东与丰台河西片区的14号线、房山线实现轻轨连接,便捷的交通路网,也将使丰台青龙湖成为内城六区第一居所的理想选择。

\

  “墅居”——创谱华章,都市生活再升级

  在实现了全面发展的基础上,一个深入并契合的爆点将成为板块再次升级的原驱力。房企龙头万科的深耕为青龙湖打开了再次升级新篇章。面对青龙湖区域的独特价值,万科在充分结合区域特色和自身经验的基础上,立足整个板块。规划布局了约8万方的一流自持商业配套,并积极导入文化艺术IP类产业和各大商家入驻,以特色餐饮、精品超市、艺术工坊、文创集合、轻奢简餐等优质业态,再现生活中心的同时,承载社交功能。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社区配套,它将是区域内占地最大业态最丰富的商业街区。同时,万科还将联合周边国际酒店、高尔夫球场、温泉生态城等衣食住行配套,全面打造国际化的现代生活都市配套。

\

  匠造世界湖畔文化小镇,区域升级续活力

  万科作为拥有三十余年地产经验的龙头企业,在提高业主居住生活品质的特色小镇上可谓是行业典范。如今,凭借卓越的升级造城能力,万科将建设由湖畔生活中心、湖畔艺术中心、湖畔艺术产业驻地、湖畔康养中心、湖畔成长中心、湖畔美学墅区等六大模块组成湖畔生活小镇,为区域注入长期持久快速发展的活力。

\

  万科在青龙湖大有作为的同时,市场也对万科回报以极大肯定,翡翠西湖自2月份开盘以来,半年劲销20亿,成为北京内城六区别墅销售冠军,引发行业热议,再次成为众多业内同行对标的标杆项目。

\

  秉承翡翠西湖的优质基因,全新巨作翡翠西湖·雲庐,在载誉而来现已发布待启。作为万科2019北京壹号封面作品、世界级湖畔生活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翡翠西湖·雲庐在原有合院+约90平米洋房的产品形态上,推出约300-330平米叠拼院墅、125平米的花园洋房新品,项目通过意境、空间、形式、礼序、肌理五个层次,将山、湖、建筑、城市元素等完美融合,为当代雅士敬呈一处都市生活第一居住地。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双国匠联袂钜献!峰尚九里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标签
  • 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