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大国璟T4小洋楼全新面市 助力南区焕新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3 20:02:23
  2019时间过半,盘点上半年,回归理性的重庆楼市表现得波澜不惊,但巴南区却以持续生猛的表现,成为上半年楼市一大亮点。

  据克而瑞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1-6月,巴南区住宅总成交面积达到251.2万方,仅次于一直炙手可热的渝北区(294.7万方),并且多次单周销量排名第一,显示十足的后劲和热度。

  值得注意的是,在巴南区上半年251.2万方的成交住宅中,面积90平方米以上的改善型住宅达到了214.3万方,成为市场绝对主流,同比2018年上半年增长了31%,显示出巴南楼市已经快步进入全面改善时代。

  近年来,在巴南区域价值不断提升的前提下,国内各大品牌开发商在不断集聚巴南,推动区域人居品质发生了质的飞跃。基于对重庆南区坚定看好的信心,有的房企还将旗下高端产品系首次入渝之地选在巴南,比如保利,将旗下TOP系产品之—的“大国”系引入重庆时,就选址巴南龙洲湾,打造了保利大国璟项目,这是继堂悦之后,保利地产布局南区的又一高端人居项目。

\

保利大国璟项目效果图

  南区稀缺T4小洋楼产品全新上市

  作为央企保利旗下高端升级产品序列,保利大国璟凭借自身的品牌效应以及优质的产品优势,所到之处无一例外都成为当地高端改善产品的风向标,备受购房者追捧,在重庆也不例外,大国璟自面市以来就一路热销,每次加推都受到市场热烈关注。

  据悉,近期保利大国璟即将首次推出T4小洋楼产品,这是在“大国”系高端产品布局上进行的新一轮革新,将从不同维度来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焕新重庆南区。

  纵观南区住宅市场,常见的仍是33层的T6、T8产品,也就是说一层楼设计的户数是6户、8户,容积率通常大于2.5。而此次保利大国璟推出的T4小洋楼产品,每层仅有4户,比T8产品少了一半,加之整个项目容积率仅为1.8,相当与普通别墅小区的密度,不但是南区市场上十分少见的高配产品,而且居住舒适度也非常明显。比如楼层住户少,可最大限度避免日常等电梯、挤电梯的尴尬,减少了邻里之间的噪音等干扰。小区容积率低,建筑密度小、楼间距增大,可以腾出更多空间来打造园林景观、公共活动区域,为主业带来更加安静宽松的生活空间,同时也可保证私密性和安全性,充分彰显了保利大国璟低密品质住区的特质。

\

保利大国璟T4小洋楼效果图

  专为南区量身定制的明星产品

  作为全国第6座 “大国”系产品,保利大国璟以充满东方人文气息的品质,为南区带来了大国风尚、东方情怀的人居理想。此次即将上市全新产品,不但享有整个社区借鉴圆明园四十景打造的景观园林、全智能化社区等高端配置,而且在设计上更为精心考究。

  据悉,首批次上市的T4国色小洋楼产品,主力户型为建面99㎡的舒适三房,面积区间实用,即保证了居住的适度度,又能保证大多数人都能承担得起,让更多人实现居住改善。

  在户型设计方面,99-110㎡国色小洋楼产品在保证方正、实用的基础上,又融入高端住宅元素,比如最高拥有7米奢境横厅、16米全景视野,这几乎相当于普通联排别墅中间户型的尺度,采光通风、景观视野都远远优于南区同类产品,在南区市场实属稀缺。

  此外,主卧套房、入户玄关等设计,这些都是别墅、大平层等高端住宅产品才有的配置。而飘窗赠送、南北朝向等,使室内拥有更大的采光面,通风效果更好,将舒适度和实用性最大化,堪称保利专为南区打造的明星户型。

  而在建筑公区和布局上,T4国色小洋楼也有很多亮点,比如一层均为架空层,减小了每栋楼的居住密度,为业主提供了更多公共休闲空间。在建筑布局上,做到每栋楼均衡、统一分布,保证每一户景观视野的最大化。

  据介绍,即将首推的11号楼,西侧紧邻项目主景观轴,北侧拥有大中庭景观,近享270°全景视野,相邻楼栋楼间距最高达35米,在尊享园林景观视野的同时,还能够充分保障私密生活不受外界干扰。同时,11号楼的位置更靠近小区的商业配套与出入口,未来生活更加便捷。

\

建面99㎡C-1户型图

\

建面110㎡B-1户型图

  相关:保利·大国璟大院洋墅持续热销

  保利·大国璟大院洋墅建面约148-159㎡,宽绰跃层&约7.5米横厅设计,尊享奢阔空间,户户大院,超大花园、露台赠送,将盛景延展入室,目前持续热销中。(徐梅)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沈阳速度”吸引红星美凯龙300亿元投资

标签
  • 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