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地下车库怎么建?立邦工程地面方案要点解析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1 18:01:08
  在市场需求多样化的推动下,如何运用场景化解决方案,为不同应用领域精准赋能?作为住宅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地下停车库正在逐渐成为高端项目展现建筑品质及档次的关键场景。

  上海市中心塔尖地段,中海建国里占据了足以傲视任一高端项目的优势地段。总价2000万左右的豪宅,地下停车库应该怎么建?

\

位于上海市中心的千万级豪宅——中海建国里

  千万级豪宅的空间细节 定制化的地面场景解决方案

  为打造千万级豪宅,中海建国里在建筑内外均采用了高品质的材料。立邦工程以整装交付的形式,根据停车位、行车道及坡道等不同区域的空间特点,通过水性环氧自流平砂浆、无溶剂弹性聚氨酯地坪体系及超耐磨聚氨酯罩面的组合搭配,为这个项目的地下停车库提供了集A级耐燃、品质稳定、经久耐磨、绿色环保等功能于一体的“定制化”地面场景解决方案。

\

多元功能 定制化停车库地面场景解决方案

  在地面防滑功能的实现上,中海建国里地下停车库场景地面解决方案在行车道和停车位应用水性环氧及聚氨酯超耐磨系统的搭配,安全防滑的同时,提升业主行车体验的舒适感。

\

行车道及车位区域应用

  水性环氧自流平砂浆体系+弹性聚氨酯超耐磨系统

  耐燃、阻潮、环保 多功能的地面场景解决方案

  一般来说,人流量密集的公共活动场所对地面铺装材料有相当高的防火安全要求。

  为保护建筑空间,中海建国里提升了地坪体系的安全系数,以达到A级防火的停车库地面场景解决方案降低火灾隐患。同时,无溶剂弹性聚氨酯的复配应用,在实现燃烧性能A级的同时,大幅度降低未来使用过程中出现开裂的风险,提高地面使用寿命。

\

有机和无机材料的复配应用 地面耐燃不惧火

  对于地面施工来说,潮气一直是困扰着的难题。特别在梅雨、回南天等特殊季节,基面极易出现返潮,令地坪涂层鼓泡、脱落。

  中海建国里停车库地面场景解决方案以水性环氧自流平砂浆为防潮防线,良好的阻潮特性,与上升潮气反应并形成更致密的防潮层,从而阻止潮气继续上升破坏表面地坪漆。

\

高效防潮 减少基层返潮的隐患

  水性化的产品不仅完全满足最新国家地坪标准GB/T22374-2018对“有害物质含量限量要求”的相关规定,更能满足防水砂浆标准的防潮要求,与面层的无溶剂弹性聚氨酯体系配套使用,可以广泛应用在潮气较高的混凝土基面,确保地坪漆长期有效发挥功能。

  经久耐用 十年如新 超耐磨的地面场景解决方案

  在多种功能集合之外,如何提升停车库的使用寿命,减少维修频率成为规划停车库地面场景解决方案的重点。

\

多元功能 定制化停车库地面场景解决方案

  中海建国里为整个停车库区域选用了从底到面的高性能环保材料,经久耐用可达十年。加覆含有超硬微珠的NF USealer-SAR无溶剂超耐磨聚氨酯罩面,符合湿态防滑度标准并有效降低胎噪、漫射光线、耐磨抗压、抗冲击。

\

从底到面的高性能环保材料 让停车库地面耐用十年

  在强化了地面系统耐磨性的同时,地面体系的搭配应用也大大提升了地面的抗划伤性,可抵抗异物对地面造成的磨损划伤。

\

含有超硬微珠的无溶剂超耐磨聚氨酯罩面

  地面超耐磨划无痕

  此外,NF USealer-SAR无溶剂超耐磨聚氨酯罩面的表面具备微防滑颗粒效果,能起到很好的降噪作用,避免车辆行驶时摩擦带来的刺耳噪音,大幅度提高行车驾驶的舒适感。

\

加覆无溶剂超耐磨聚氨酯罩面 提升行车驾驶的舒适感

  如何为高端住宅停车库项目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在整装交付保证品质的同时,考虑到地下空间通风差、易发霉等特点,需在天花板、墙面的涂装应用上重点关注环保、耐燃、防霉、持久耐用等建筑空间功能,令天、地、墙空间得到全面的涂装保护。刷新不止一面,更多应用领域场景解决方案等你来解锁!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德杰物业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培训 苦练内功提升服务水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