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断货!螺蛳粉实现地域美食到网红爆款的成功转型!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5 17:57:43
  去年新冠疫情爆发期间,柳州螺蛳粉几乎成了多数宅家抗疫的人“心头好”,甚至各大电商平台屡屡出现卖断货现象,根本供不应求,市场火爆异常!而在疫情得以有效控制的当下,柳州螺蛳粉,依旧是全网美食榜上排名靠前的特色美食,频频刷屏,畅销无比。

  有人说,吃螺蛳粉只有0次和无数次,只要尝过一次,绝对意犹未尽,回味无穷。也是凭借独特的味道和口感,才能让螺蛳粉在如此激烈无比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才能让螺蛳粉从一款柳州本地街头的地摊小吃,快速演变为国民网红食品。时至今日,螺蛳粉已成功培养了大批“嗦粉党”,吸引众多品牌跨界入局,同时,也已实现地域美食到网红爆款的成功转型!

\

  在螺蛳粉成为现象级网红美食的如今,不难看出柳州本地扶持螺蛳粉市场,带动经济发展的决心与策略。而在螺蛳粉产业快速布局之下,营销环节的助推力也不容小视。出品佳味螺品牌的柳州市柳南区政协委员、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生表示,“说到底,我们乘上了互联网的东风,不管是电商平台还是网红经济、直播经济,其实都是在助推螺蛳粉成为超级网红。”

\

  作为一家集生产、研发、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如下简称“善元”)以水煮型、自热型、冲泡型等预包装螺蛳粉为主营业务,自创立以来,始终在于以更具创新化、便捷化、特色化的螺蛳粉产品迎合当代消费者需求。不难发现,螺蛳粉成为网红爆款,国民美食,除了风味独特之外,更是抓住了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做饭洗碗时间不够等痛点,以更为契合的消费场景,进而迎来质的飞跃!

\

  佳味螺是善元的中高端螺蛳粉品牌,其中佳味螺紫荆花款螺蛳粉是为了迎总书记而诞生的。佳味螺紫荆花款螺蛳粉,在外包装上采用了柳州紫荆花元素,色调以白色为主色调,字体上运用了青花瓷的花青色,无不体现出它的高雅端庄。外包装上的一碗粉,加上一把筷子夹起的粉,整个图呈现出一个向上的趋势,佳味螺紫荆花款螺蛳粉同时申请版权“趋势向上螺蛳粉”。它还是一款颜值与内涵兼具的产品,一共有11个内包,其中有1个米粉包和10个小料包,共有12种配料。佳味螺紫荆花螺蛳粉它的汤底是加浓秘制汤底,除此之外它还配有鸭脚、卤蛋、螺肉等,选用上等食材制成,是目前袋装螺蛳粉里的顶配产品。99%高度还原老柳州实体店风味,在柳州街头巷尾吃螺蛳粉的标配就是鸭脚、卤蛋、螺蛳肉,熬制的加浓汤,是记忆中的味道。它将传统美食文化时尚化,地方美食全球化,它是柳州城市名片代表之一。

\

  如今市场是消费者的市场,螺蛳粉的消费群体大多为年轻群体,而年轻消费群体有一个非常显著的特点就是年轻人喜欢新鲜事物,对新的东西非常愿意去尝试。这就需要螺蛳粉品牌商家去提升消费体验及产品品牌价值提升,从而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品牌将是今后企业取胜的关键所在!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致优校园工作坊进校园 带来艺术启迪和环保意识

标签
  • 螺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