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观唐,不买墅!错过观唐,难再寻!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0 11:02:27
\

【壹point ·颜值担当】

  中式复兴,住中国人自己的院墅

  当中国重回世界强国之列,中式建筑开始复苏,中式居住文化价值也开始回归。在东方文化复兴的当下,看别墅与住宅的区别,建筑风格已然成为购买关键。区别于西式别墅标准化、同质化,中式别墅不仅从建造难度、成本上都高于其他建筑,不易复制;同时承载着近千年居住文化传承的使命,所以价值更稀缺。

\

  深耕十六余年,专研中式建筑风格的观唐,从传统的中式独栋院落、到改良后的新中式双拼大宅,已然站在了市场主流之上。作为北京的中式别墅标杆,观唐·云鼎为重塑中国古建,遍寻全国108位匠人,非遗级手工匠造,朱红门、抱鼓石、挂瓦、彩绘、雕梁画栋,一笔一画,一石一瓦,匠心打造的纯中式独栋,凭借自身高颜值征服一众家人的喜爱。

\

【贰point ·大家争藏】

  讲究别将就!真纯墅才是真的稀缺

  人生“进阶”,一次足矣!在联排、洋房类别墅扎堆的市场,如何寻找真正的纯墅,还您一个纯粹的别墅梦?看过观唐,再买墅!低至约0.4-0.6容积率的观唐纯粹墅居,可谓卖一套少一套。尤其是在禁墅令后,不再批复独栋、双拼用地的北京市场,对比其他高低配别墅区,观唐纯墅区保障了圈层的纯粹,又以市场难再有的低密标准,把别墅的居住舒适度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可以说是真正的错过不再!

\

  那么,生活在观唐低密容积率墅区的环境中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从专业数据来看,容积率每降低0.1,带来的改变是:绿地率升高1%,楼间距拓宽2米,日照时间延长15分钟,小区增加100棵树,被邻居打扰的机会减少20%……从居住享受来看,把建筑还给自然,实现楼间距最大化,打造近10米别墅面宽,推窗见景,给予奢阔享受。做到讲究而不将就,实力就是观唐抢手的秘密。

\

【叁point ·至臻品质】

  永远高端的干挂石材,历久弥新的高贵

  当然只用“稀缺”两字?已经不足以表达观唐的独特性!在所有新中式别墅产品中,代表开发商的高端别墅作品,无一例外皆以干挂石材的建筑外立面为重要标志!天然石材就是大自然千万年的精华,是所有建筑立面中稀缺、昂贵,但又天然的建筑材料,过去现在将来仍一直会是!

\

  观唐双拼大宅、奢阔平墅,建筑上均采用了全石材干挂立面。甄选天然黄金麻石材,搭配新中式建筑风格,真正做到了高端、天然,又尽展庄重大气与内敛的气质。3公分厚石材干挂,无论保温隔热,耐久性,牢固性,材质硬度柔韧度方面都碾压其他文化石、木搁栅、及真石漆等等建筑材料,无惧时间的检验,更见历久弥新的高贵!

\

【肆point ·圆梦山水】

  有天有地的院落,山水相伴的自然

  “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月。”无论居住如何演进,林语堂先生所描绘的这幅有天有地的庭院生活画卷,始终镌刻在每一个国人的基因中,尤其在被密集高楼所覆盖的今天,院的居住心声愈加强烈。

\

  依山傍水,与1800亩白河森林公园咫尺,拥享18万平私属东方园林的观唐院墅,倚靠这片密云生态涵养胜地,山灵水秀的滋养。营造真正院见天地,进可帷幄一城风云,退可安放家人温情,诗意栖居的理想生活。现观唐纯中式独栋&宽境双拼,即将焕新上市,全城惜售中,敬邀珍藏!新中式平墅压轴8席,499万起现房抢购,错过不再!

\

  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兵。八佰军魂热血燃情,唤醒无数国人家国情怀!金秋九月,幸福的征程从《八佰》开始不负历史,国匠观唐,以国潮致敬

  特别举办“院享和平·不忘英雄”纪念活动

  2020年9月5日—6日

  观唐·云鼎售楼处,等您一起燃动军魂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五环+临铁+高颜值,北京城市公园大宅,首选和锦诚园

标签
  • 观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