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财富中心荣耀启幕,行业大咖点赞喝彩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5 21:22:34
\

  2020年4月29日,以“低密商务 荣耀城央”为主题的北京国际财富中心线上发布会圆满举办。3000多位职业经纪人和业内人士观看了发布会。

\

  主持人商办互联创始人毕明东、特邀嘉宾世联明德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孟志昕、戴德梁行资本市场部北区董事宋磊、北京国际财富中心项目负责人杨木与观看线上发布会的众多经纪人一起,就“城市副中心未来商务发展、疫情对写字楼大宗交易的影响、北京国际财富中心的稀缺价值”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纷纷对北京国际财富中心——城市副中心/运河畔 藏品级企业独栋,点赞喝彩。

\

  线上发布会刚刚结束,众多商办职业经纪人就纷纷报名预约参观北京国际财富中心。鉴于疫情之际,项目安排了分期分批接待。从4月30日-5月5日,连续6天累计有近百位职业经纪人莅临北京国际财富中心参观。

\

  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核心地段、运河畔的优美环境、低密度的企业独栋园区、作品级的精工品质,让这些见惯了商办项目的职业经纪人赞叹不已,“太棒了、太美了”等诸多赞美之词不吝而出,齐口同声表示北京国际财富中心是当之无愧的藏品级企业独栋。

\

  北京国际财富中心落址长安街东首、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核心区头牌之位,一线毗邻千年大运河畔,依600年古运河验粮楼“大光楼”,观千余年古通州八景之“燃灯塔”,快速路、高速公路、地铁交通立体交通网络,构建30分钟工作生活圈。

\

  北京国际财富中心,富华国际集团实力钜献,由建筑设计大师张永和、美国SWA景观事务所联合担纲设计,采用稀缺黑洞石外立面的新中式建筑风格,0.56超低容积率,15席2400-6700㎡企业独栋、17000㎡国际会议中心专属配套,开启运河CBD独栋商务办公时代。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雅生活业绩增长强劲,竞逐城市服务万亿蓝海, 多家大行纷纷提升目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