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丽8号, KLCC | 精装 | 1~3卧豪华公寓】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01 20:19:49
  康丽8号是KSK集团的项发展计划。有着独特的建筑风格,这项综合发展计划的总发展价值为54亿令吉。YOO8 service by Kempinski @ 8 Conlay

  将会是8 Conlay 综合发展计划内的其中一项,而这项综合发展计划则包含了一栋68层的五星级酒店和一座5层楼高的商场。另外,这项目里面包含很多设施如健身房,网球场,游泳池,SPA,运动场,阅览室,餐厅。 这个综合发展项目坐落在吉隆坡市中心内4英亩大的土地上。有着每平方尺2,700令吉的昂贵要价,住户将会享有最且豪华的生活品质。这是因为YOO8 serviced by Kempinski @ 8 Conlay 的发展商将会与欧洲历史最悠久的酒店集团 - 凯宾斯基(Kempinski)联手合作, 以便为住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品质。这家扬名海外的酒店集团起源于1897年, 而为住户提供的服务则包括了代客泊车服务,酒店专人服务,五星级的点菜服务,门卫和行李生。

\

  KLCC黄金区位,尽享繁华吉隆坡市中心(Kuala Lumpur City Centre)简称KLCC,是全马房产最贵的地带。该区域投资房产集中在以双子星塔、巴比伦百货公司、谷中城百货公司等三大百货公司商圈为中心的周边2公里范围内。KLCC的房价这几年一直有上无下,即使是前几年的金融危机的时候房价也仅是横摆,这凸显了KLCC区域房产的高安全性。

  KLCC 置业优势马来西亚政府决心在未来几年把吉隆坡全面改造成一座世界级大都会,成为全球20大宜居城市及全球20大经济成长城市,来吸引全球顶尖的100大跨国企业进驻,设立区域甚至全球总部。城中城无限的发展潜力,是未来金融,经济商业活动的核心地带。

  马来西亚政府将吉隆坡打造成一座国际金融中心,再加上近年来不断放宽外国人投资限制,为外资引进制造了良好的氛围,吉隆坡已经成功吸引了国际的注意,并成为许多跨国企业进驻东南亚、甚至亚洲的首选城市之一。

  吉隆坡更具有可持续发展性,因为它比香港和新加坡拥有更大的空问,比上海和东京的房价物价低,比雅加达和曼谷更和谐。

  YOO8坐落在吉隆坡KLCC黄金地段,处在繁忙都市的中央,毗邻多个购物广场及商业大厦,包括柏威年、国油双峰塔等。

  [融资伙伴凯宾斯基集团]凯宾斯基酒店应允于1897年,德国首都柏林。随着全球化的时代,凯宾斯基大酒店遍布中东,欧洲,美洲,北美洲和亚洲。该集团至今为止已经拥有75家5星级连锁酒店,当中深入民心的酒店包括:1. 柏林的阿德隆凯宾斯基酒店

\

2. 伊斯坦布尔的塞拉宫凯宾斯基酒店

\

3. 阿布扎比的酋长国宫殿酒店

\

4. 圣莫里茨的凯宾斯基德班大酒店

\

  [项目特色]由于凯宾斯基大酒店将为该发展项目YOO8提供该酒店般的五星级服务,成就 ‘五星级家居’ 当中服务包括:1. Lady In Red服务 – 即让您足不出户,五星舒适的贴心红衣管家2. 随时招传的裁缝师 – 解决您临时衣裳的缺陷,及时依计划出席任何的场合3. 高素质家政服务 – 享用国际大酒店素质的管家,打理家务一切办妥4. 代客泊车服务 – 无需再为停车位而困扰,专业代客泊车随时为您服务5. 私人厨师服务 – 五星级的家居既有内部厨师为您解决三餐6. 健身教练与按摩师服务– 为您提供更先进的健身与水疗设施,再由专业的教练与技师为您服务7. 安亲班与保姆服务 – 提您细心照顾孩子,让您拥有更多的时间享受您的假日

  春天主题概念春天概念的套房诠释的是一种和谐与宁静的氛围。自然的背景色里善用了绿色配搭,空间充分利用中性材料、风化的表面、未被漂白的布料、长毛地毯和乳白色玻璃,让您在奢华的休憩处享受前所未有的放松,度过悠闲时光。

\

\

\

  都市主题概念都市概念的套房采用凯莉赫本的经典设计风格,充分显露永恒的高贵优雅气质。都市概念采用了令人感兴趣的元素采,大量运用直线柔和的色调重复样式,打造魅力空间。为了保持光线美感适度,设计也采纳了灰褐色系石头,深色木材地板,灰泥面层等时尚材料以充分地流露随意自然的魅力。

\

\

\

\

景观设计

  26楼: 水景休闲区 (WATER LOUNGE)

  26楼的设施设计概念来自水中的涟漪,TROP 采用如诗般滴落的露珠形状,以鲜明的自然材料结合充满感性的形状,打造赏心悦目的涟漪池和绚丽的城市风光。长达25米的标准泳池是喜爱游泳者的戏水天堂,而惬意的厢房式小屋则是绝佳的隐密休憩处。

\

26楼健身房:

\

26楼休闲室:

\

  44楼: 绿色桃源 (GREEN REFUGE)以巴厘岛梯田为灵感的绿色桃源,草木茂密葱郁,绿意盎然,形成多层次的空中公园,设有升高的跑步小径和休息处供社区及个人使用。

\

44楼休息室:

\

44楼多用途室,图书馆:

\

\

44楼游戏区:

\

  交通四通八达,无往不利方便前往各主要大道和公路,如安邦路,苏丹依斯迈路,拉惹朱兰路,敦拉萨路,安邦-吉隆坡高架公路,精明隧道,吉隆坡-布城高速公路等。YOO8地点适中,坐落于吉隆坡市中心的现代化都市,吉隆坡城中城与车水马龙的武吉免登之间,出行极其畅通方便,各主要城市景点、高尚酒店和顶级购物商场,举步可达。无论昼夜,计程车穿梭其间,另有可靠的铁道系统及完善的综合交通系统,提供四通八达,无往不利的便利。

  项目资讯

  [项目名称] 康丽8号[建筑面积] 3.95英亩

  [完成日期] 2023年

  [开发商] KSK 集团有限公司[户型] 14类户型 (1卧-3卧),单位面积介于65平米至123平米[地契]  永久地契

  户型图

\

\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10 Stonor, KLCC | 精装 | 2~3+1卧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