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致敬青春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5 17:08:59
  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8周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金泰物业公司团委以及所属各团支部按照公司党委及上级团委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公司目前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奋斗致敬青春”为主题的系列线上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抗疫期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使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勇敢拼搏。

\

  5月4日当天恰逢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纷纷在家中拿起手机,观看了共青团中央举办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直播。在直播互动中,公司很多青年员工都有着强烈共鸣,作为物业企业的员工,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以往的宁静,在这个特殊时期里,他们勇敢的站出来,发挥出青年人敢于担当、勇敢拼搏的优良作风,不舍昼夜的冲向了抗疫值岗的一线。公司青年员工于晓群也有感而发,在家中自弹自唱了一首抗疫歌曲《战疫》,并制作成了抖音视频,用歌声疗愈,以旋律共情,鼓励公司广大青年员工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

  全面复工复产的号角吹响后,公司广大青年员工回到工作岗位,用不同的方式践行五四精神。各团支部广泛开展了“线上团课”,利用微信平台、短视频平台等新媒体阵地,学习五四精神;通过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阅读红色书籍等文化宣传,进一步加深理解五四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增强广大青年员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过组建“青年突击队”,广大青年员工持续在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卫生消毒、登记测温、24小时值守,处处都有公司一线青年员工的身影。

\

  青年重任在肩,青年充满希望,金泰物业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五四精神,用实干呈现出青春风采,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他们发扬志愿精神,展现出青年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默默付出,任劳任怨。他们将火热的青春献给企业,以青春作笔,以奋斗为墨,担负起新时期赋予的新使命,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书写属于青年人的美好篇章。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招商蛇口的第4份绩优年报:高质量发展未来可期

标签
  • 金泰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