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nlay, 敦拉萨金融中心 | 精装 | 2~3+1卧公寓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0 18:37:49
  这城市属于你 – 高耸入云并屹立于距离双峰塔几步之遥的优越地理位置, The Conlay致力提升马来西亚高楼服务式公寓的水准,从而打造更舒适便利的都市生活。在马来西亚最独特且活力四射的城市之一,您可以尽情享受现代风格的时尚生活。从顶级设施到宽敞的公寓住宅,我们都应有尽有。

\

项目简介

  The Conlay 是E&O Berhad 和 Mitsui Fudosan Group 一起开发的项目。它的设计师是 Kerry Hills。讲起已故澳大利亚著名建筑师Kerry Hill,大家或许不太熟悉,但你一定曾经听过或亲临过现场他的建筑作品——比如耗时10年打造的上海养云安缦,耗时6年打造的青岛涵碧楼,台湾日月潭涵碧楼,不丹的Amankora,马来西亚的The Datai Langkawi,日本的Amaniwa、Amanumi、Aman at Cypress Hyogo,土耳其的Amam Gocek,泰国清迈的 Chedi,迪拜的Desert Palm

\

  此项目有51层楼搞和 1.4英亩大。生活空间包括会议室,音乐室,台球室,多媒体室,图书室和多功能休闲厅以及健身房。完美线条满溢建筑气息,遮挡骄阳,却又不暗沉。 外立面镶有标志性边框,融入时时变化的城市光影。温暖的夕阳倾泻在墙面的细腻纹理之上,贴心地提亮室内光线,迎接回 家的您。石材、木材、大理石和皮革合奏出优雅交响曲,悉心抚慰疲惫心灵。 精美的木制家具,不着痕迹地掩藏生活繁杂,应用之物,触手可及。高大的雨林树种,悄然丰富宁静葱郁的花园。 泳池和锻炼区,焕活精神,激发想象。东家集团久负盛名的酒店设计和工艺,完美契合Kerry Hill的度假 村和空间。传奇建筑师与空间创造艺术家的世纪绝唱。

\

项目优势

  位于Conlay捷运站对面;

  1站地铁到达KLCC东和TRX站;

  步行可到达吉隆坡柏威年购物中心,双子塔商场以及武吉免登购物区;

  与皇家官邸为邻(皇室苏丹也在此建立王宫),尊贵无比。

  Conlay的地理位置很可能是这个国际城市所能提供的最好的地方之一—充满活力的金融区、世界知名的购物中心,餐饮选择、国际标准医疗保健和教育的大杂烩,大使馆、艺术和文化。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无数的交通线路轻松到达。Conlay的地理位置很可能是这个国际城市所能提供的最好的地方之一—充满活力的金融区、世界知名的购物中心,餐饮选择、国际标准医疗保健和教育的大杂烩,大使馆、艺术和文化。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无数的交通线路轻松到达。

  项目设施

  健身房、桑拿、瑜伽室、极可意水流按摩浴缸、温水游泳池、多功能大厅、库休 息室、游戏房间、音乐教室、多媒体室、桌球房、会议室、儿童游戏室。

\

  高聳入雲的空中花園通往一個淺色的泳池,而高高的玻璃門則通往可一覽無餘城市風光的露台。高高,精細的門將您召喚到寬敞,佈置精美的房屋中。 精心佈置的房間從一個房間通往另一個房間,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獨特的方式。 在天空中休息,娛樂,鍛煉或用餐。 在Conlay,您將在每個角落找到奢華。

\

\

\

\

项目亮点

  ■ 国际大师 Kerry Hill 封笔遗作,绝世无双 !

  ■ 东家集团与日本房地产巨擘三井不动产集团联袂打造。

  ■ 华丽大都会中的宁静之所,低调优雅,却彰显极致奢华。

  ■ E&O礼宾部提供五星级的设施及服务,尊享惬意生活。

  ■ 与皇家官邸为邻(皇室苏丹在此建立王宫)

  项目资讯

  [项目名称] The Conlay[建筑面积] 1.4英亩[开发商]    E&O Berhad[户型]        7类户型 (1卧-2+1卧),单位面积介于69平米至124平米[地契]        永久地契[完成日期] 2024年

  户型图

\

\

\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隆回报告:精准扶贫撑起“乡村防疫战”

标签
  • 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