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vilion Hilltop, 满家乐 | 精装 | 3 ~ 4+1卧公寓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3 10:58:01
  项目简介

  满家乐是吉隆坡其中一个富裕的区域,一直都是国际移民投资和自住的地段。房价与租金持续成长的优质潜力股,同时提供商业外贸活动的综合开发区。位于满家乐外国人聚居地,且邻近多所国际学校,拥有多元素融合的国际化环境。满家乐更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富人与海外商务人士,想当高水平的居民让房价市场表现保持稳定,当然销售和租贷交易量也相当可观。Pavilion Hiltop 是一个豪华的共管公寓发展计划,它坐落在满家乐(Mont Kiara) 的山丘区,专为高党人士和外派人员而设。Pavillion Hiltop 有不同的种类的设计单位以迎合各界人士对生活的生活需求。其设计主题为时尚度假村,因为它将会配备一系列完善的设备。这里的设备和设施分别分别7层楼。对于运动爱好者,这里会有壁球场,网球场以及篮球场,网球场。3楼会有一间舞蹈室,2楼有健身房和餐厅。多半的设施和设备都会在一楼其中包括泳池,游乐场和烧烤区。

\

\

\

\

项目卖点

  周边配套

  马来西亚天母区,外国人居住天堂

  7200坪大基地,相关公设一应俱全

  户型有多样选择,进场成本低

  与Banyan Tree五星级饭店,Harrods 六星级饭店知名物件同一建商

  品牌建商-购屋有保障

  邻近国家皇宫-与皇室贵族为邻

  就学便利-邻近多家国际学校

  生活机能佳,邻近多家购物广场:1 Mont Kiara商场,Solaris Mont Kiara和Solaris Dutamas

  吉隆坡计划区近在咫尺,增值潜力大

  被国际学校包围

  Pavilion Hilltop附近有许多知名的国际学校例如,法国国际学校(French International School),满家乐国际学校(Mont Kiara International School)以及Garden 国际学校。

\

\

交通设施

  Pavilion Hilltop 能够方便通往数条大道,如西部疏散大道 (SPRINT Highway) ,白沙罗淡江大道 (DUKE Highway) ,南北大道 ( North-South Highway) 和本查拉大道 (Penchala Link)

  项目配套

  小区配有六英亩环保概念基地,有45米无边际泳池,儿童嬉戏池,25米浅水泳池,百草园足疗步道,水上休闲厅,公共设施,儿童游乐场,入口处,访客停车场,住客泊车道,尊荣大道,烧烤区,废物收集处,户外露台,访客停车场,保安监控,便利店,更衣室,室外游戏室,餐厅,多用途礼堂,健身房,舞蹈室,两个壁球室,网球场,室内小型篮球场,祈祷室,洗衣店及管理室。项目提供尊贵的服务包括您的私人秘书,管家服务,专属司机,夜间妇女保全护送服务,园区内专有高尔夫球车,接送,安亲班。

\

\

优惠配套:

  附送两个停车位

  免费买卖合约律师费(含印花税及杂费)

  免费贷款合约律师费(含印花税及杂费)

  免费一年大楼管理费及后备维修金

  户型图

\

\

\

项目资讯

  [项目名称] Pavilion Hilltop , 满家乐

  [建筑面积] 6英亩[开发商]  Pavilion Group[户型]   7类户型 (2卧-4卧),单位面积介于111.94平米至255.94平米[地契]   永久地契[完成日期] 2017年

  在一个资讯泛滥的科技时代里,有的资讯具有深度意涵;有的却是具有误导性图谋利益,未经判断和盲目地听从往往是客户海外移民和置业的最大错误。万钥置业团队均为马来西亚华侨,接待员和顾问都有着至少12年的华文教育水平。行程的编排更是据客户置业需求精心编排。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杭州城西1.85万元每平米的法拍房,会是个捡漏良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