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长杨德宇一行莅临宏义山湖语健康城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1 17:24:30
  阆中市长杨德宇一行莅临宏义山湖语健康城

  2020年2月26日一早,阆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德宇等政府领导莅临阆中山湖语项目视察疫情防控工作,并进行工作指导。山湖语项目负责人等公司领导全程陪同检查。

\

  杨德宇市长一行抵达山湖语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杨市长一行检查了山湖语售楼部以及项目各个区域的情况,仔细地询问并查看山湖语售楼部及各区域的疫情防控情况。

\

\

  杨市长强调:“山湖语项目不仅是阆中最大的楼盘,还是阆中的楼盘标杆。所以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起到榜样的作用。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布署,毫不松懈抓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杨市长在详细了解和实地查看后,对山湖语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举措及落实情况给予了赞许。希望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中能够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山湖语严格按照防控疾控中心、房管局等政府部门的指导要求,每日对售楼部大厅、桌椅、卫生间、门把手等公共区域及接触部位进行消毒作业,且备足了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装备。坚持每日对上岗人员测量体温,做好员工自我防护工作,全力以赴为新老客户提供一个安全洁净的环境。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涤荡心灵的千里之行 ——致敬“社会的脊梁”系列公益活动第九期嘉宾吴锡龙

标签
  • 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