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殊的关怀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3-30 11:53:34
  近日,受疫情影响,大多理发店还处于暂停营业状态,金泰物业公司领导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想办法解决职工理发难问题。工会高度重视,积极落实,为一线在岗职工解决“头顶大事”,让他们能够精神饱满,“轻松”上阵。

  公司工会特别为各项目配备了理发器,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和高度好评。各项目职工互帮互助争当“理发师”,佩戴好口罩,做好理发设施的消毒工作,利用休息时间为职工理发。“理发师”为员工们围罩衣、打湿头发,耐心细致的进行修剪,一边理发一边亲切聊天,气氛温馨祥和。很快,一个个清爽、精神抖擞的发型便呈现在大家眼前。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大家感受到了公司对一线职工无微不至的关怀,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迎接抗“疫”胜利的到来。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设计是对空间的表达 是对生活态度的重塑

标签
  • 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