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察暗访 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2-21 10:04:08

  金泰物业公司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高度重视,及时响应,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按照一级防控应急预案的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加强落实,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是建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指挥金泰物业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巡视检查工作。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要切实掌握和落实集团各口径下发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到具体人、具体地点、具体时间、具体标准,传达给所属项目、部室及全体从业人员,并留好各项工作记录。

\

  二是对重点项目、区域开展监督检查,金泰物业公司采取项目自查加公司抽查的方式,由公司主要领导带队,分3个组,先后对丽湾、新新天第、门头沟、国际、国益、先锋、富地等重点项目进行“四不两直”暗访,通过不同角度的检查对项目防疫工作发现的问题提出指正修改意见。

\

  金泰物业公司领导在检查中强调,各项目管理者要将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同时也要提示物业员工要注意自身防护安全,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切实把工作落实到实处。公司通过明察暗访形成第一手资料,督促各项目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及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提升防疫防控安全水平,全力做好金泰物业公司的各项目防控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光明复工故事:多打的两份工停了,一个送奶女工说她要“转型”

标签
  • 金泰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