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房屋中介——用实际行动支持上海防疫工作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2-18 15:59:19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打破了农历春节的祥和氛围。全国局部“封城”、交通停运,众志成城、抗击肺炎,很多行业经营状况惨不忍睹。而其中就有二手房产交易行业,毕竟疫情当下,连出门都难,对于二手房交易公司来说又何尝不是呢? 但是,城市是由几千万人组成的,个体的健康与否、集体的健康与否,是城市乃至国家打赢这场“疫战”的关键。

\

  太屋集团作为一家有着近万名员工的企业,第一时间响应政府的号召、支持上海的防疫工作、积极落实上海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保障员工的安全和健康,对所有客户负责!

  为此,太屋针对旗下两大品牌——太平洋房屋和菁英地产所有门店及全体经纪人进行了一系列的疫情防控举措,用实际行动支持上海防疫工作——

  1.保证员工健康返岗

  响应上海市政府政策,太屋将员工到岗时间延后至2月10日。跨城员工返沪后,需自行隔离7天(湖北省境内员工暂不支持自行返沪,需等待政府通知后方可返岗,到沪后需自行隔离14天)。隔离期满且经上级确认其健康状况后,方可允许返回工作岗位。

  所有管理人员密切关注员工的所处位置和健康状况。做好到沪员工自行隔离和健康情况的核证,督促员工认真执行公司对于健康防预工作的相关安排。对于擅自违反的员工,其直属上级应承担相关连带责任

  2.保证员工健康工作

  公司所有员工每天必须填报太屋健康日报,汇报个人健康状况,所有店长、总监、副总必须掌握并汇报所管理的区域内的健康信息。

  门店营业期间,员工上岗前均要测量体温,一旦发现员工身体异常,需立即向上级报备,并及时将员工送至医院进行检查。

  疫情防控期间取消非必要的线下会议、培训、团体性活动等。

  3.保证门店清洁安全

  太屋门店皆位于小区附近,作为社区邻居,所有门店的店长以及该区域的总监必须保证门店体温枪、口罩、消毒水等基本防疫保障物资配备充足,满足员工和客户的防疫需求。

  4. 保证维护社区安全

  返沪前,有很多太屋志愿者表示回到上海之后希望能为社区和这个城市做点什么。太屋鼓励满足隔离要求、身体健康无风险的员工参与到社区防疫志愿工作当中去,帮助社区居民,为这场“疫战”献上一份“太屋力量”。太屋志愿者的后方,有太屋严格的卫生部署和暖心的健康保证。

  5. 保证交易过程案件进行特殊处理太屋交易中心将组织值班交易人员,对近期的贷款申请、缴税过户、产证材料流转等业务进行办理,以减少客户交易延期风险,同时采取措施,保障交易过程中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安全。

  6、保证疫情期间坚持做社区便民服务

  太屋集团在保障经纪人及客户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坚持免费复印、电话、饮用水、设备充电等社区便民服务,关爱环卫工人的爱心接力站继续为环卫工人服务。同时配合社区的红马甲志愿者服务,为“疫战”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

  疫情当下,无需急于促进成交,重要的是韬光养晦,蛰伏。待疫情结束,市场回暖,到那时候,才是考验房产中介人的时候:考验二手房房产中介人手中的房源,推售和价格策略是否足够灵活,是否足以应对市场变局,考验营销展示和道具是否准备好了......

  而这些,太平洋房屋中介一直在备战一直都在准备着,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有你有我,太平洋房屋中介将会一直陪伴在大家身边。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前线无畏抗疫情,后方放心有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