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接触”看房,太平洋中介线上服务圆安家梦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3-23 15:20:55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彻底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当然也包括很多人的购房计划。“少出门”让购房者买房困难重重!房子怎么找?别担心,有太平洋中介!在疫情期间不出门、少接触的防疫要求下,“出行不便,看房受限”,“路程2小时,看房5分钟”,几乎所有正在找房的客户,都会面临这些困扰。

  为了解决这些难题,太平洋中介全面布局线上营销,上线了“零接触线上看房”,用个性化的1V1线上带看方式,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看房、选房。

  在太平洋中介“零接触线上看房”服务中,购房者可通过线上图片、视频、VR技术,足不出户就能查看房间配置、装修情况和房屋使用状态,充分掌握房源信息。相较于传统的看房形式,太平洋中介“零接触线上看房”是疫情下特殊时期的服务升级,不但简化了交易流程,而且最大程度保障购房者以及房产经纪人的安全。

\

  春节期间,家住上海的常先生正为学区房的问题急得团团转,因为疫情无法出门,无法看房,如果推迟购房又会影响到孩子的教育问题。在充分了解到常先生的难处后,太平洋中介的经纪人王思超利用“零接触线上看房”服务,最终圆了常先生的安家梦。

  对于之前匹配的几套学区房,他首先找了各个小区周边的视频,随后告知常先生房子的具体位置、楼层,让其对房子有个宏观的了解,再细细筛选出了几套常先生比较感兴趣的房子,然后通过VR看房,常先生一键就可以实现原本线下看房才可以拥有的体验,比如按照自己的想法随意点击屏幕,从不同视角看到房子的结构、实际的家具排布情况等等。

  最终,常先生与家人商量之后决定与房东签约。签约时,王思超通过太屋RSP系统生成线上合同,常先生和业主通过网络就可以安全、便捷地完成面签。

\

  除了“太屋RSP系统”功能外,购房者在太平洋中介还可以享受许多贴心服务,如“置尊保”资金安全保障服务,即从交易开始,买卖双方的所有交易资金不通过中介公司,直接由政府指定的第三方公司(上海市房地产交易资金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监管,中介不触碰买卖双方交易房款,保障交易安全。又如“九鼎承诺”为购房者承诺“佣金透明 超收退还”、“房屋托付 超时赔付”、“不吃差价 差一赔十”等承诺,让购房者安心,业主省心。

\

  特殊时期,客户不方便线下看房,线上看房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更加便利。更多元化的看房方式也让客户从各个角度了解房源,不管什么时候都能安心置业。

  作为上海知名的二手房地产中介,太平洋中介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高品质的服务始终是太屋经纪人在坚持的。一直以来,太平洋中介都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用真诚和专业为客户解答疑惑,也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加码房产经纪人人才建设,太平洋房屋与多所本科院校合作

标签
  • 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