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携手BOSS直聘助力沪上企业科学复工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2-27 17:41:28
  历经长达近一个月的防疫硬战,全国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向好趋势。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为积极落实党中央指示,上海全市各类企业开始逐步复工,在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紧抓经济发展。作为沪上知名的百年乳企,光明乳业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助力城市经济建设,2020年2月25日,光明乳业携手BOSS直聘,开展“2020,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公益行动”,以实际行动为沪上企业科学复工加油。

\

  此次公益行动,光明乳业将为沪上已经复工的民营企业、互联网+企业、中小微企业、外企免费赠送光明咖啡专用调制乳,需要的企业可以通过BOSS直聘进行免费申请,申请通过后,将由本次合作物流企业提供免费配送服务。活动将于2月25日正式启动,并持续至3月13日,持续时间为3周左右。活动上线当天,光明乳业在官方微博一经发布即得到网友们的热烈响应和讨论,网友们踊跃留言以表示对此次公益行动的支持。此外,此次公益行动得到了沪上企业的大力欢迎,活动首日便有近300家企业进行申请,大家纷纷为光明乳业送健康营养的公益善举点赞,并表示,大家平时就经常喝光明的牛奶和酸奶,这次受疫情影响,很多咖啡店、奶茶店都暂时关闭了营业,感谢光明乳业及时送上光明咖啡专用调制乳,让大家可以在办公室就喝上营养美味又健康的饮品,助力大家更好地投入复工。

  响应社会,守护民生。虽然疫情为企业和市民的生活带来了不便,但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齐心抗疫的努力之下,疫情的艰难时期开始慢慢过去。随着即将迎来的复工热潮,光明乳业紧抓热点,携手BOSS直聘积极开展此次公益行动,向投入复工一线的工作者们送上光明守护。此次公益行动的开展,既是光明乳业对抗击疫情工作的支持,对城市经济发展增添动力的支持,也是光明品牌在疫情期间释放光明力量的重磅展现。

  坚定信心,守望光明。着眼后疫情时代,光明乳业将切实扛起抗击疫情与经济发展两个责任,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努力保障市民营养健康不断供,让更多人感受美味与健康的快乐。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投身新冠战“疫” ,恒洁卫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