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房产经纪人人才建设,太平洋房屋与多所本科院校合作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3-23 15:19:41
  房产交易是国民最大宗、最重要的消费之一,作为居间服务者,经纪人在其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因此对于房产经纪人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做好服务,经纪人就要具备良好的气质和谈吐,并拥有扎实丰富的知识,这样接受新政策、新流程的学习能力更强,也会因为服务更专业而得到客户的认可和青睐。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本质是服务,服务品质升级的基础和核心是人才的升级,要想建设好人才梯队,搭建好企业成长的基石,就必须加强优质人才的引入。

  为此,太平洋房屋不断提高房产经纪人综合素养,通过加大校招力度、内部组织氛围营造、绩效体系变革等手段,提升经纪人本科率和留存率。

  目前,太平洋房屋已与上海中侨职业技术(本科)学院、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等十几家高校达成合作,基于2019年的人才战略计划,2020年太平洋房屋将再次加大与各大高校的合作力度,启动重大人才储备计划,加强革新行业素质的决心,立志打造一支高素养、高专业度、高学历、向上向善价值观的新经纪人团队,不断推动提升行业的服务理念与服务品质,引领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

\

  除此之外,太平洋房屋还为新晋经纪人搭建了包括新人培训、在岗培训、阶段培训、专向培训等专业化培训机制,并鼓励现有员工在业余时间考取更高文凭,太平洋房屋予以支持和奖励,由内而外的提升经纪人综合素质水平,提高经纪人留存率,助力房产经纪人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硬人才”需要与“硬服务”相结合才能体现更高的价值。在“硬服务”方面,太平洋房屋也一直在精益求精。为提高二手房房屋交易效率及安全,太平洋中介携手上海市房地产交易资金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置尊保资金监管服务,就是专注二手房交易资金安全的举措。为保障客户权益,“九鼎承诺”专门为保障客户利益推出的举措,承诺佣金透明,超收退还;房屋托付 超时赔付;不吃差价 差一赔十...完完全全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的利益着想。除此之外,还有“5心服务”“百万保证金”等也是专门为了客户权益所推出的举措。

\

  最后,作为上海领先的二手房交易品牌,太平洋房屋将继续着力与各大本科院校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解决院校毕业就业问题的同时,提升房产经纪人的整体素养,打造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的经纪人群体,带领整个房地产经纪人行业的人才战略升级。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小番茄 大爱心| 绿地香港湾区公司爱心助农,共迎春暖花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