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 科学应对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2-27 19:15:39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金泰物业公司国益大厦严格落实公司的各项防疫工作安排,并积极配合所在地八里庄街道、珠江罗马嘉园社区党委的工作安排,联防联控,全面部署、快速反应,科学应对,采取了最严格的防控举措,为金泰国益大厦租户构建起科学防疫的第一道防线。

  一是与租户建立联防联控工作微信群,随时发布公告,包括政府及上级管理单位的通知与公告,保证租户第一时问查阅掌握。通过微信群对临时出入证人员进行提前备案,要求提前一天由租户防疫负责人向客服提供详细人员登记备案,减少了现场办理登记信息的排队时间,减少排队带来的防疫风险。

  二是大厦封闭管理,严格筛查返京人员信息,设置观察区,及时排查返京人员和重点防疫区域人员情况。每日向社区、房管局防疫组报告。

  金泰物业公司国益大厦认真落实各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党委的指示要求,将各项防疫工作狠抓落实,同心协力,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弘阳地产探索藏在特殊时期里的生活之美

标签
  • 金泰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