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大使花园, KLCC | 简装 | 1+1 ~ 3+2卧双钥匙豪华公寓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3-12 19:11:12
  雅居乐大使花园是雅居乐地产集团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大使馆区打造的高级公寓项目,位于安邦路,是吉隆坡其中一个核心地段,且也是少有的低密度住宅区。区内云集世界各地的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高端办公室等等。项目位置静中带旺,步行可抵达办公楼区。

  项目简介

  本项目由中国30强地产商雅居乐地产进行开发。雅居乐。大使花园潜精研细打造超过20种热带雨林园林景观,让其成为众人一心向往的理想花园。而这园林设计由美国园林设计公司AECOM 操刀。AECOM 曾经为新加坡滨海湾酒店,上海金融中心以及马来西亚生命之河等著名项目进行园林设计。

\

\

\

项目卖点

\

信用度高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生活服务,环保,教育,建设,酒店,投资物业等产业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雅居乐在过去的26年稳健发展,发展迄今,集团之业务覆盖范围已扩展至全国多个区域,目前共有90个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房地产项目。上市老牌开发保证,获得许多奖项和认证,包括

  Asean Property Award

  中国房地产卓越奖

  2016中国房地产优秀奖

  连续15年入选信用评级最高的20家广东房地产公司

  被国际学校包围

\

\

  这个绿色景观高达65%的住宅项目,临近4所国际学校,包括满家乐国际学校、吉隆坡花园国际学校、法国国际学校、DesaPark City国际学校,涵盖了从小学到高中的教育。马来西亚凭借其国际知名的教育体系,获选为2019年全球前十最适合接受国际教育的国家,吉隆坡更因其卓越的教育水平荣获了2019年全球性家比排名第二的城市。

  医疗中心

  在研究全球退休和移民机会的权威组织国际生活(International Living)发布的《2019年全球退休指数报告》中,马来西亚以95分(满分100分)在全球最佳医疗保健类别中名列榜首。

  根据国际生活网站,在今年获评全球最佳医疗保健国家的前六名中,马来西亚凭借世界级的医疗保健服务和先进的医院设备排名第一。此项目周边著名的HSC医院,该医院提供了多项医疗服务,如心脏,肝肠,骨外科专科等等。还有鹰阁医院,王子医疗中心和吉隆坡中央医院。

  高端设施配套

\

  在设施配备方面,雅居乐项目有超大空中会所、38米室外游泳池、水疗休息室、健身室、羽毛球场、儿童游乐园、慢跑道、多功能草坪等。雅居乐。大使花园也具有智能保安系统,酒店式服务。

  位置优越

\

1、位置处于吉隆坡黄金三角新地标;

  2、直线500米内汇集了整个吉隆坡最繁华、最顶尖的城市配套;

  3、毗邻年客流量达3300万人次的柏威年商圈;

  4、与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场相近;

  5、南边是发展值约400亿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TRX);

  6、北边是吉隆坡最负盛名的“双子塔”KLCC商圈;

  7、永久产权;

  8、出租回报率5%-8%。

  安防体系完善

  雅居乐大使花园提供24小时警卫系统,保证私隐和安全

  1. Visitor Management System 访客管理系统

  2. Vehicle Access Control 车辆管控系统

  3. Lobby Access Card 大堂门禁卡

  4. Elevator Floor Access Card 楼层门禁卡

  5. 24/7 Patrol System 24小时巡逻

  6. Smart Security System (Apps Integrated) 智能安全系统

  7. Comprehensive CCTV Surveillance 闭路电视监控系统

  户型图

\

\

\

\

\

房子详情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深汕绿地中心认筹归来 为何这些业主直喊在深汕合作区“赚到了”

标签
  • 雅居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