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房产经纪新人如何快速提升?太屋集团给出了答案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6 10:53:05
  每一个刚入职的房产经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加优秀,然而房产经纪人的成长过程也是充满着艰辛与挑战的,要想从普通蜕变到优秀,再从优秀上升到卓越,这条路荆棘丛丛。房产经纪人需要了解的知识比其他行业的销售要多,除了过硬的行业知识外,还需要了解相关联的装修、法律、心理等方面的知识。

\

  那么对于一个刚入职的房产经纪人要怎样才能快速成长为行业精英,收获自己理想的生活,实现梦想呢?答案就在太屋集团。

  太屋集团——孵化企业人才团队

  太屋集团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为了孵化企业人才,专门成立了“太屋大学”机构,建立了课程培训、名家讲堂、拓展训练、全球游学等科学化系统化的教学培训体系,针对行业的不同岗位和职务,开展有针对性的职业教育与培训,为企业人才赋能,共同创造价值。

  入职太屋集团,新人可以通过太屋集团旗下的“太屋大学”获得全面的系统性的学习,全面能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服务价值,进而从简单的提供房屋信息以及带看成交的“中介”转型为能帮助购房者做合理决策、风险管控,及全方位的交易服务“顾问”,这样的经纪人才能有赢得客户信赖,才是房产经纪人的未来。

  太屋集团——协助规划职业生涯

  人生最怕的不是走错路,不是遇到挫折,不是遭遇失败;人生最怕的是迷茫,找不到未来的方向。现在有很多年轻人,在做一份工作的时候,仅仅只是在做而已,对自己的未来、该做什么工作、定怎样的目标,很迷茫。

  每个刚入行的房产经纪人都难免迷茫,需要人指引,太屋大学就正是这样一盏明灯。

  太屋大学有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通过职业生涯规划,新人都可以很明确的看到自己未来的发展,知道自己面前的路应该怎么走,每个房产经纪人都可以一步一个脚印的从新人转变为专业的经纪人。

  太屋大学职业生涯规划,规划的不仅仅是职业,还有未来的人生。

\

  太屋集团为人才发展投入巨大,除了建立太屋大学,还与几十家高校达成了战略合作。启动人才储备计划,加强革新行业素质的决心,立志打造一支高素养、高专业度、高学历、向上向善价值观的新经纪人团队,不断推动提升行业的服务理念与服务品质,引领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全面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 宏义“岛系”超级IP首发遂宁

标签
  • 房产经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