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tonor, KLCC | 精装 | 2~3+1卧公寓】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5 17:52:33
  [项目简介]

  史丹诺10是位于KLCC附近Persiaran Stonor的高层永久权豪华住宅公寓。它的开发商是BSG Property 文秀产业集团。这项目包含364套豪华服务式住宅,位于50层的单塔中。

  10 Stonor 有许多设施,包括设施完善的健身房,无边泳池,浅水池,瑜伽区,多功能厅。这些设施大部分位于第8楼。除此之外底层还有儿童保育园。10Stonor 在吉隆坡中心,周围有许多高端商业,娱乐场所和购物中心,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城市生活另外开发区内有着风景优美的空中花园可以让人放松心情并享受新鲜空气。

\

[项目卖点]

  BSG Property是Boon Siew Group(BSG)的房地产开发部门,该集团由Tan Sri Dato'Loh Boon Siew创立。 BSG的控股公司Oriental Holdings Berhad(OHB)自1964年以来就在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主板公开上市。BSG自1950年代以来一直从事房地产业务和开发,因此在房地产开发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  今天,BSG Property在BSG自己的老家槟城拥有大量土地储备,槟城充满了自己成功的见证。他们在房地产开发方面拥有广泛的经验,从优质的经济适用房,商业建筑,娱乐设施到高层公寓,以及城镇发展。 凭借他们多年的开发经验以及目前对渐进式和创新设计的关注,BSG Property能够了解客户的需求并为客户提供舒适,、以及适合客户的生活方式的优质中高端生活方式的房屋。

  建筑突显文化多元

  吉隆坡单楝式住宅项目10 Stonor,外型结构犹如两手双握的美感,出自新加坡建筑师手笔,设计灵感来自马来西亚的多元文化,突显当地共融文化的特色。项目由BSG Property发展,发展商在另一主要城市槟城(Penang)深具住宅发展项目经验,更曾荣获相关?项,现委托C.A.J Property来港销售。

\

\

\

享有吉隆坡景观

  项目楼高49层,每层8个单位,2至3房户型间隔,总共有364个单位,预计2020年落成。楼盘设有无边际游泳池、空中花园、设施齐备的健身室,休憩活动空间充足,而且楼盘一面朝向双子塔(Petronas Twin Towers),另一面望向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俱乐部(Royal Selangor Golf Club,RSGC),城市景色尽入眼帘,更可感受繁华城市生活节奏。

\

领使馆在同一条街

\

  项目位于三条街之间,包括Persiaran Stonor、Jalan Stonor和Jalan Tun Razak,更重要的是楼盘同一条街,更是日本领使馆和越南领使馆所在地,邻近领使馆还有美国领使馆、新加坡高级专员公署等。此外,楼盘对面亦有国际学校,如伊顿国际学校(EtonHouse International School Malaysia);而且亦邻近市中心,前往各大著名旅游景点也非常方便,如阳光广场(Suria KLCC)、吉隆坡城中城公园(KLCC Park)以至吉隆坡王子宫医中心(Prince Court Medical Centre)等。

  项目资讯

  [项目名称] 史丹诺10[建筑面积] 1英亩[开发商]    文秀产业集团BSG  Property[户型]        4类户型 (2卧-4卧),单位面积介于68平米至103平米[地契]       永久地契[完成日期] 2020年

  户型图

\

\

\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Star Residence, KLCC | 精装 | 1 ~ 4+1卧豪华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