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虹新城:或许只有强大IP的它,能满足上海新贵“后浪”们的生活与热爱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5-29 11:41:14
  五四青年节,短片《后浪》一时间成为了大家议论的焦点话题。那么“后浪”到底是什么样子?他们到底需要什么?

  放在上海,上海的“后浪”们,就是一群能够代表上海城市气质的中坚力量,而“后浪”们中的城市新贵,毫无疑问是其中具有含金量的一批“浪花”们。

  其实无关前浪与后浪,时代青年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能够带着生活的激情,去有态度的生活着。而这种生活方式,上海楼市中大IP的瑞虹新城,就给出了一个强有力的最好示范。

\

(瑞虹新城实景)

  瑞虹的每一次亮相都可谓吸引了上海楼市的热切关注,2019年其天悦郡庭荣膺亚洲不动产奖的“年度优秀住宅设计奖”,推出的5套艺术样板房也大获好评。

  在近期,天悦郡庭270㎡TATE风格“永恒殿堂”样板间,更是荣获了Outstanding Property Award伦敦杰出地产大奖,在这样优秀的口碑基础上,瑞虹新城再一次挑战超越自身,此次联袂先锋潮玩艺术,更是不吝手笔联袂了众多艺术家带来了全新的“艺术”级样板间。

\

(伦敦杰出地产大奖获奖)

  180平“天生潮玩家”,带你解锁潮玩新时代

  《后浪》号召了时代青年要“心里有火,眼中有光”,往深层次说,就是要有锋芒有理想,也要有对生活的热爱与踏实,而这次瑞虹新城天悦郡庭“天生潮玩家”,就将这层含义展现地淋漓尽致了。

\

  此次样板间选择在了建面约180㎡的户型中展示,三房两厅两卫设计,是改善型置业的优选。独立玄关,三开间朝南,约12.8米南向面宽,两间南向卧室充分采光,主卧套房设置飘窗,私藏清风美景。宽阔L型厨房,操作动线流畅,配备工作阳台,家务整理更省心。

  极具亮眼的180㎡“天生潮玩家”样板间,瑞虹携手垄上艺术机构创始人江宁担任策展人,精心邀请并汇集了当下时尚潮流圈的“鬼才”艺术家们,贯穿了很多有态度的艺术装置,比如KAWS的落地艺术雕塑、Daniel Arsham的APPortfolio Hollow Mickey潮玩雕塑、当代艺术家徐震的《天下》系列和《金属的语言》、跨界设计师陆平原的抽象装置画《一个童年的记忆》等艺术品,把样板间做出这样大的艺术手笔,非瑞虹新城莫属了……

\

(建面约180㎡样板间实景)

  在色彩上选用了大胆亮眼的配色,也在细节软装上进行了艺术品位的点缀,使得整个空间在生活的基调上,增添了许多趣味性和个性,虽然生活是常态,但空间中的潮玩态度和热情非常充分,不愧为新贵“后浪”们都心动的潮玩艺术生活。

  “生活改善”的高度更上一步,无缝对接北外滩

  瑞虹作为上海内环以内的“北区”,可以说是毋庸置疑持续的现象级城市IP,也为虹口带来了具有标杆意义的住宅项目、具有竞争力和口碑的地标商业。住宅从1期到8期,户型上的演变,也等同是上海改善居住变迁的时代缩影。

  商业上,更是有55万方上海生活新天地——瑞虹天地,星星堂、月亮湾,商业街区,以及今年即将竣工、2021年即将营业的18万方超大体量商业综合体太阳宫,瑞虹营造的城市生活氛围,多元、丰富的风尚生活圈体验,在全市内更是深入人心。

\

(星星堂实景)

\

(月亮湾实景)

\

(太阳宫效果图)

  虹口已有如此闪耀的瑞虹新城,未来更有恢弘的“北外滩”规划。官方将其定位为“世界级滨水区”、“顶级中央活动区”、“世界级会客厅”,开发体量达840万㎡规模,相当于4.67个“徐汇滨江西岸金融港”,可见北外滩规划的高站位和大手笔。

\

(北外滩规划图)

  不仅如此,北外滩还将加入滨江的天际轮廓线,依托现状白玉兰广场与星港国际中心两大制高点,将建设一座480米的浦西新地标,以及17栋300-380米、200-250米的两个层次的超高层建筑群。

  瑞虹新城紧邻“北外滩”核心商务区,近距离享受到北外滩“世界级会客厅”的卓越配套,毫无疑问虹口又多了一份强大的“光环”,瑞虹新城的生活质感又增添了一份沉甸甸的含金量。

\

高层建筑布局引导示意图

  融合自然主义基因,瑞虹新城不断改善生活

  艺术是瑞虹新城所匠心追求和打造的,不仅将艺术融于生活,更将自然生态健康因素融于生活点滴中。

  除了天悦郡庭的自然主义基因之外,瑞虹新城在整个项目的规划当中,都在一直践行艺术改善生活的理念,打造真正有艺术价值的产品,比如特邀了海德公园一号私藏雕塑《爱的相遇》作者LorenzoQuinn打造姊妹篇作品《爱的相守》,让居者与品味对话,享受自然优雅的艺术生活。

\

(《爱的相守》雕塑作品)

  当上海一直在以快节奏的速度在变,关于理想生活的定义也一直在变,但瑞虹新城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新世界,8期天悦郡庭给上海带来了一个生活范本,天生潮玩家样板间也带来了全新的生活体验,让城市“后浪”们能够带着生活的激情与热爱,去自然诗意地生活着……

  瑞虹新城天悦郡庭 约130-272㎡3-4房

  全新艺境 邀您共赏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打造新中式品质生活,建发房产多项目迎热销

标签
  • 瑞虹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