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长沙融创城项目正式完成竣工验收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2 10:37:31
  6月30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长沙融创城项目正式完成竣工验收。长沙融创城项目总建筑面积34.13万平方米,由16栋公寓及2F商铺组成,地下室部分为车库,各栋建筑层数为30-33层,为剪力墙结构。

\

  自2018年6月进场以来,长沙融创城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及现场一千多名工人共同努力,克服重重困难以及疫情的影响,合理计划,周密安排,保证项目施工进度平稳进行。在追赶进度的同时,项目也注重安全、质量与环保,运用铝膜-爬架等技术保证工程质量,荣获上海市QC三类成果奖项;通过建立雨水收集系统等手段,促进项目绿色节能环保施工。历时两年的艰苦奋斗,项目部最终顺利完成了业主制定的工程节点,达成了双方的预期目标,使项目完美竣工验收。(张家兴)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再斩新奖!这个春天,如画般的康养美景在红格

标签
  • 融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