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8000+太平洋房屋经纪人,究竟是靠什么赢得消费者信赖?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3 15:12:20
  26年来,太平洋房屋在努力做好业绩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回馈社会。在上海的一些社区中,我们常常能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太平洋房屋经纪人在清理街道、垃圾分类、帮助居民修理管道等等,这些身影经常出现在各大知名媒体的报道中,本地社区群里也频频看到消费者对太平洋房屋的真情赞扬。不管工作有多忙,太平洋房屋经纪人每周都会抽出一天的时间,去各个社区当志愿者,帮助邻里,用自己的善举实现社会价值。

  今天,就让我们听听他们的故事,一起来探索上海8000+太平洋房屋经纪人获得消费者“好评点赞”的秘密!

\

“阿姨,我们都是好邻居,有事您说话”

  2010年5月10日入职,同年6月大学毕业,在太平洋房屋工作已有10余年,“她”就是刘婷婷。她时常到社区里探望老人、协助防疫,为社区居民做了许多好事。

  “做我们这一行的,最重要的是真诚待人,服务周到”,刘婷婷如是说道。

  现居长宁的金阿姨今年65岁了,家里有一套空房子长久没人住,家具闲置多日,无人整理,积了厚厚一层灰。金阿姨想着把房间彻底清扫一下,但苦于年岁已大,行动多有不便。知道事情缘由后,太平洋房屋的“红马甲”们主动提出帮金阿姨打扫房屋。刘婷婷也是其中一员,一大早就来帮忙打扫厨房、阳台,清扫完后还陪老人聊聊天。婷婷总是说:“我觉得城市并没有让人们的距离变远,因为有了关注和关爱,使得大家更加珍惜邻里之间的情谊。”

\

“社区也是我的家,环保就要从我做起”

  “业主对我们百分百的信任,我们也要用百分百的关心来服务他们”陈虹说道。

  陈虹是太平洋房屋的一名房产经纪人,2019年2月,陈虹加入这个大家庭,这是她的第二次择业,因此更加珍惜这份工作。

  近日,太平洋房屋闵行一店的“红马甲们”一同走进位于闵行区的古美龙茗小区,协助居民打扫社区环境。此次义工行动,由十几名“红马甲”组成,他们手拿清洁设备,浩浩荡荡来到社区,预备大干一场。清扫道路、垃圾分类,打扫卫生……他们做起来一丝不苟,即使夏天的酷暑使他们汗流浃背,也没有人抱怨一声。陈虹也是此次“红马甲”一员,她表示:“竭力做好一切服务,服务业主、服务客户,也服务于社区的每一位居民,这是太平洋房屋红马甲的意义所在!”

\

  清洁卫生、探访居民,这都是太平洋房屋人每周的基本操作,每次的志愿服务里,“红马甲”们总能让居民们感到安心又暖心,他们在用自己的力量“为社区的和谐安定尽心尽责”

  “一定要为叔叔阿姨卖掉房子,不辜负他们的期望”

  刘叔叔和任阿姨祖籍东北,少年时从老家来到上海做生意,长年累月的辛苦工作,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不动产。现在刘叔叔腿脚不好,一楼也比较容易回潮,因此二老便有了置换“房屋”的想法。他们在多家中介挂牌出售,两个多月过去了,房屋一直没有卖出去。当带着失望与不安的刘叔叔抱着再试试的心态找到了太平洋房屋经纪人后,接待他的周文便下定决心,一定要帮叔叔阿姨完成这个置换房屋的愿望。为此,周文数次和刘叔叔任阿姨进行深入沟通,给他们耐心讲解置换房屋的相关事项。周文这样对自己说:“一定要帮叔叔阿姨卖掉房子,莫辜负他们的期望。”

  周文积极地向店里其他同事推荐“刘叔叔的房子”,希望能扩大客户来源。下班后还组织同事去派发房源传单,找客户,实地勘察房屋。在第一个礼拜,周文自己就带了五组客户去看房子。最终在第九天,周文成功地帮叔叔阿姨把房子售出。

\

  太平洋房屋不仅致力于产品的升级,员工的服务水平同样也在不断的提高。以上几位经纪人都有各自的闪光点,他们都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以便更好地服务客户,让房产服务变得更加暖心和贴心,为房产经纪行业发展和社区美好生活贡献更大的价值!

  做向上的人、做善良的事。26年来,太平洋房屋经纪人原则从未变过。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首家国有商务物管公司金融街物业上市,品牌效应拓第三方项目

标签
  • 经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