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基地产发布全新VI,第二个十年战略升级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6-05 14:06:41
  6月初,秦基地产发布了全新VI,宣布秦基战略升级正式启动,未来,秦基将在坚持精品战略的基础上,深入布局教育地产,提升物业服务,致力于成为本土最具代表性的城市优质生活服务商。

  十载筑梦 深耕首府 布局13盘

  2020年,是秦基地产第二个十年的开局年,此次战略升级,是对过去十年的总结与思考,更是对未来发展的一个总体规划。

  2019年,秦基地产销售额进阶首府房企TOP7,迈入十强门槛,历经十年,秦基在首府有了一席之地。

  创立伊始,秦基便立下了品质为先的战略之路,从首作秦郡开始,一直在坚守产品品质,稳步实现有质增长,以厚积,迎来薄发,2009-2017年,扎根于经开区,拓展到高新区,重点布局高铁新区和白鸟湖新区,2018年,秦基壹號院瞩目高铁片区,代表着秦基产品的全方位升级,从造房子到造生活,从重产品到重服务,2019年,秦基澜城入市,一个新生代房企的未来,正在徐徐展开。

\

  EQ无忧教育社区 纵深教育地产之道

  中国教育的现状,致使学区房持续大热的当下,秦基地产提前一步,积极探索“地产+教育”发展模式,率先提出发展教育地产,结合学区房的困扰、孩子的全面成长、家长的痛点、教育机构的野蛮生长等现状问题,创立EQ无忧教育社区,为秦基地产量身定制的家庭全成长教育养成社区,未来将成为秦基地产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秦基EQ无忧教育社区,以7大教育服务体系,设立五点半课堂、周末特色素质课、夏令营、家庭教育专家讲座等多样化教育产品,覆盖多个年龄层,满足孩子的全面成长规划需求,提供家长的轻松便利,构建一个社区化的教育综合体。

\

  创建宏发物业 打造服务品牌 服务体验再升级

  在优质的房产品的基础之上,优质的服务也是必需。

  宏发集团在创建秦基地产十年之后,创建宏发物业,初衷就是为了给一万多户秦基业主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共建有生命力的社区。

  宏发物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挖掘业主服务诉求,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社区生活服务,涵盖社区生活场景的方方面面,同时构建智慧社区,搭建物业管理和业主生活服务两大平台,满足对客户不同需求的及时响应和快速达成,并积极营造社区文化,打造邻里活动,让业主享受到更美好的日常和更高品质的生活。

  VI焕新 形象体现战略升级

  配合战略升级,此次VI焕新,也意味着秦基正在向着下一个十年前进,秦基以视觉形象的更新,表达了这次战略升级的必然,对未来的信心与笃定。

  秦基新LOGO采用了秦基的字母QJI组成,通过字母的错落,巧妙构图为远近不同的建筑群,代表秦基地产多年来开发的项目,以及伫立在城市中的格局。

  新LOGO的设计整体显得更加时尚,更具现代感,与国际主流生活方式品牌的发展趋势一致,在延展应用上更具包容性。

  VI焕新,既是战略的升级,也是形象的更新,秦基地产将用新的标识系统,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奋斗致敬青春

标签
  • 秦基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