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ea Residence, 满家乐 | 简装 | 3 ~ 4+1卧豪华公寓】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04 12:25:20
  区域简介满家乐位于马来西亚称为最富裕的社区之一,并且打造开放共享的社区商街,创造生动和富有活力的城市生活场景。这里包括了许多设施例如国际学校,购物中心,医疗中心等, 皆可满足全家追求品质生活的需求。不但如此,您还可以体验绿色环境和创造一个理想的家庭生活。

\

\

  项目简介就以星空为主轴,超越城市景观,被充满100万颗星星的夜空照亮。从名字到设施,都是受到“星星”所启发。这包括在8楼星空平台,致力让住户能和所爱的人享受高品质的时间,,因此以休闲和放松身心为设计主轴,让住户创造美好的回忆。

  宽敞,尊贵和舒适的生活

  Residensi Astrea 提供了舒适并且精致典雅的好地方,Residensi Astrea 也是个能让您可自豪的称之为“家”。这是一座永久地契的住宅大楼和占地2.4英亩,位于Mont Kiara 郁郁葱葱的生活区域。让您能感受到温暖和与家人相处在宽敞氛围相得益彰,享有独特的环境和声望。

\

\

\

在位于Mont Kiara 富裕的地区可享受幸福宁静的生活

  Residensi Astrea 位于马来西亚称为最富裕的社区之一,并且打造开放共享的社区商街,创造生动和富有活力的城市生活场景。这里包括了许多高级设施例如国际学校,购物中心,医疗中心等, 皆可满足全家追求品质生活的需求。不但如此,您还可以体验绿色环境和创造一个理想的家庭生活。

\

低密度和提供舒适的环境,满足家庭舒适

  Residensi Astrea提供240个单位,占地2.4英亩,宽敞的空间能让您与家人举杯畅谈和拥有舒适环境。这所单元分别为7种类型,让您拥有更多的根据不同生活要求的选择,如A/A1型,B型,B1型,C型,D型和E型。此外,建筑面积从1,364平方英尺到1,859平方英尺和布局设计为3-4间卧室和2-3间浴室,卧室位于外部景色,这是能让您一生都住地安心的好住处。

  交通设施满家乐位于吉隆坡和八打灵再也之间,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衣食住行”皆可满足。不管是步行距离,住户很快能抵达餐厅、诊所、银行等,还有不少办公楼坐落于此。满家乐住户可轻易连通西部疏散大道(SPRINT)、本查拉大道(Penchala Link)、和新巴生河流域大道(NKVE)。

  周边设施

  学校:

  Garden International School、Mont'Kiara International School、Smart Reader Kids Desa Sri Hartamas、The International School @ Parkcity、Sri Delima Primary School

  餐厅:

  SUBWAY @ Jalan Dungun、Subway、Akari Japanese Kitchen Bar、Yi Yan Congee Restaurant、Opera Fashion Cafe Plaza Damas

  医院:

  KPJ Damansara Specialist Hospital、Damansara Heights Veterinary Clinic、Klinik Mont Hope、Hollywood Slimming、森のまちクリニック

  银行:

  UOB Kepong、Citibank、Public Bank Bukit Damansara、Bank Muamalat Jalan Ipoh、Public Bank

  住宿:

  Kuala Lumpur、Royale Chulan Damansara、Eastin Hotel Kuala Lumpur、One World Hotel、Royale Chulan The Curve

  购物:

  Publika Shopping Gallery、Brabantia Bangsar Shopping Centre、Hartamas Shopping Centre

  项目资讯

  [项目名称] Astrea满家乐公寓 (Astrea Residence)

  [建筑面积] 2.4英亩[开发商]     Milik Harta Sdn Bhd (UEM Sunrise Berhad)[户型]         4类户型 (3+1卧-4+1卧),单位面积介于126平米尺至170平米[地契]        永久地契[完成日期] 2022年末

  户型图

\

\

\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康丽8号, KLCC | 精装 | 1~3卧豪华公寓】

标签
  • 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