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恭喜402位马鞍山人,开启全新住假时代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8 14:12:41
  每一次人居时代的更新迭代,都承载着一座城市的万众期待。就在6月13日,亚东集团打造的马鞍山1号作品——亚东·印山府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亚东&涵田双品牌致敬诗城暨亚东·印山府产品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

\

  与其说这是一场纯新盘的发布会,不如说这是马鞍山这座城与亚东集团融合的开端,打开一种居住和度假相融合的全新居住模式,是一次品质和市场的博弈与较量。

\

  下面,我把在现场了解到的3大亮点都分享给大家:01、亚东集团总部位于南京,目前涉及地产、旅游、商业、实业经营、健康产业、投资产业等六大经营板块。27年时光不忘初心,获得无数称誉;02、亚东集团和涵田品牌携手,吸取长三角先进的人居理念为马鞍山人民打开一种「居住和度假相融合」的全新居住模式;03、印山府是亚东集团针对马鞍山专门定制打造的住假社区,容积率只有1.7,打造建面约95-135㎡纯洋房社区。在产品的设计中有约3.6米的架空层空间、定制的五大景观主题、物业管理引入涵田度假理念,提供周全社区服务;

\

NO. 1|壹

  无论从地缘上、经济上、情感上、文化上金陵与诗城都显得气顺脉合,同频合拍。在这样的背景下亚东建发集团正式与马鞍山结缘。亚东集团总部位于南京,是中国境内一家大型多元化业务集团企业。目前涉及地产、旅游、商业、实业经营、健康产业、投资产业等六大经营板块。

\

  曾荣获过联合国人居署颁发的“可持续发展特别贡献奖”,多次跻身“南京市慈善工作先进单位”;荣获过南京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首批示范单位,被南京市委政府授予“南京市优秀民营企业”的光荣称号。

\

  正如发布会上亚东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总所说,伴随近些年的发展,南京与马鞍山两座城市的关联也越发紧密,是真正意义上的好邻居、好伙伴。

\

  “相信大家会真切感受到亚东在为马鞍山再添一座经典社区的用心和诚意,会真实看到亚东通过好工艺、高标准、严管理以及匠心打造出的一个优质产品,在不久的明天,亚东集团定会交给马鞍山朋友一个体面、舒适的家园”,蒋总说道。

\

  我经常在想,城市究竟会留住怎样的房企品牌?其实,这个命题本身就是双向选择,也是一种物竞天择。有些房企,只是城市的过客;而亚东,是与马鞍山这座城市同呼吸共脉搏的房企,有足够扎实的产品力,还有足够纯粹的初心。

\

☉涵田半岛聆湖实景图

  NO. 2|贰亚东作为美好生活空间的定制商,涵田作为美好生活体验的服务商,将高端居住与涵田的度假体验完美结合,开启“住假”人居时代亚东建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耿总说,“新城市,要么不进,进则深耕。”一直是亚东敬畏城市的基本守则。

\

  亚东在每一座城市之上,都致力于用一座座经典建筑与城市共融共生,在传承与创新中,筑就亚东产品图鉴。

\

  27年时光,亚东在众多城市打造出了经典作品,每一个产品系都圈粉无数!

\

  涵田品牌历经10年发展,已形成度假村及城市精品酒店两大生产线,目前已发展成为长三角区域具备全新运营理念的本土酒店品牌。

\

  亚东将对马鞍山这座城市抱着崇高的敬意,带来全新的生活理念,定制全新的居住产品,开启“住假”人居时代。

\

  我们常说,建筑的最高境界,是与环境、城市、历史融合。既要求开发商深入了解城市文化脉络,也要求开发商具备足够的产品开发能力,二者结合,才能酝酿出锋利的宝剑,开天辟地。

\

☉示意图

  NO. 3|叁City Relax Life——住假社区,更新了城市对传统人居的认知,用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引领马鞍山人居新时代据统计,从2010年到2017年,我国城镇居民出游以观光游览为目的者以及以休闲度假为目的者占比分别从32.9%下降至22.1%,从25.0%升至30.1%。可见近十年来,更为休闲享乐的度假逐渐取代了跟着大巴走的目的较为单一的旅游,成为出游的首选。

\

☉涵田半岛实景图

  因此,「住假」,作为度假和居住的融合体,逐渐兴起。

  亚东建发集团有限公司马鞍山城市公司负责人王总,在发布会现场问了观众一个非常扎心的问题:“这些苦恼是否每天困扰着你?在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大家的生活质量不断提升,随之带来的生活、工作压力让自己无从释放。我们常常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诗和远方,但往往总是事与愿违。”

\

  亚东·印山府的到来,给马鞍山人民定制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将居住和度假相结合的理念。City Relax Life——住假社区,帮助找到另一种生活状态,它是可以让身体休息的居所,也是灵魂栖息的归宿。

\

  其实很多人都会说,居住和度假是一个挺难整合的概念,毕竟鱼与熊掌,很难兼得;而这个庞大的概念里,任何一个细小的环节,都需要很有深度的见解和对业主诉求的理解来支撑。而亚东之所以不一样,首先,针对长三角人群进行过分析,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模式更加注重以家庭为中心;其次,舒服居住,才是一套房子的第一要义。亚东洞察日常生活的痛点,关注居住者的健康、舒适、安全以及个性化需求。

\

  亚东·印山府地块6.8万㎡,容积率1.7,仅有402户,是一个低密度纯洋房精品社区。

\

☉效果图

  在产品的设计中有约3.6米的架空层空间、定制的“五隐印山府”景观主题、物业引入涵田度假式服务理念,打造物业管理的差异化优势。

\

  对于印山府而言,它的使命不会因交付就停止,而是正式开启一段引领马鞍山住假人居的时代。

\

  此外,今天的发布会还有个重头戏,马鞍山千字文研究著名专家学者冯金城先生,现场挥毫为亚东·印山府题字。

\

\

  首次进驻马鞍山,亚东信心十足。印山府项目地处城南核心地段,与万达广场相距仅2公里,附近还有欧尚商圈、金鹰商圈。

\

  作为马鞍山的“政务板块”,市政府、国土资源局、规划局等都聚集于城南。实力,有目共睹。

\

☉图源:水杯怪叔叔

  再者,医疗配套、商业配套分布在城南各处,还有市政公园、东湖公园、节庆广场、朱然文化公园等6大公园。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开建的巢马城际在城南设站;宁马城际已经正式获批,项目就在勘测点附近,亚东·印山府直接享受第一波红利!

\

☉示意图

  目前,亚东·印山府公布了98-118㎡的户型,均为三开间朝南、套房主卧、两个卫生间起步,保证了居家的阔绰从容。建筑面积约98㎡,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三开间朝南,主卧套房设计,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卫生间干湿分离。

\

  建筑面积约118㎡,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三开间朝南,南北双向阳台,采光通风性极佳;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空间宽绰;3+1多功能空间,灵动百变。

\

  灯红酒绿的繁华都市与山水间宁静雅致情调,是亚东·印山府为理想住假人居环境专属定制的私享产品。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霸气!有担当!任意品牌牛奶纸盒换光明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