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公寓参加第七届旅游住宿业论坛暨2021中国酒店业联盟大会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4 16:54:37
  2021年5月12日,侣行家公寓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文迪先生参加了第七届旅游住宿业论坛大会暨金光奖颁奖典礼,盛会首次选择在以“城市美好生活旅宿目的地”为价值目标的文旅主题景区——佛山美的鹭湖森林度假群及岭南花园酒店群隆重举行,折射出“旅宿让生活更美好,文旅让生活更精彩”的主旋律。

\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之点。我们侣行家注意到:“经济发展”、“创新驱动”、“民生福祉”是十四五规划中促进发展的核心要素,而实现高质量发展则是突出要点。旅游住宿业是创造美好、引领新生活方式的产业,承载着日益增大的民生依赖度和市场需求度,中国旅游住宿业创造了、并仍保持着我国服务最好行业之一的品牌地位。但我们也清醒地看到,疫情之下中国旅游住宿业的发展正面临严峻的挑战和困难,我们由衷希望大家锐意进取,大胆创新,我们侣行家也期待借助本届论坛,有识之士汇聚一起充分思考和研讨中国旅游住宿业如何在新形势下实现迭代升级、转型变革;聚焦酒店提升、剖析现实难点、探索破局方法、重塑发展动能——实现旅游住宿业规模数量和品质内涵两翼齐飞的高质量发展。

\

【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简介】

  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China Hospitality Forum(中文简称:旅宿论坛),英文缩写:CHF)其前身“中国酒店业论坛”于2018年更名,由论坛联盟共同创办推广的、以本土品牌为我国旅游住宿行业标杆的大型论坛。论坛宗旨:“创造论坛平台价值”;论坛理念:“理念先行、行业导向”;论坛特色:“行业领袖、学界智库”。每届论坛大会主旨报告与其学术指导单位中国旅游研究院共同撰写,同时权威发布并解读该院中国旅游住宿业年度发展报告。论坛主办方——中国酒店论坛组织、中国酒店联盟组织联合每届论坛协办方、承办方、支持方共同组织实施这一“主题性、峰会型、品牌化”的领袖企业高峰论坛大会,同时隆重举行跨年度之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颁奖典礼。

\

  旅宿论坛主办方已成功举办的第一届中国酒店业论坛主题“酒店变革:新业态、新渠道、新定位”(2015年1月23-25日于广州日航酒店);第二届中国酒店业论坛主题“中国酒店业与美丽中国同行”(2016年3月20-22日于南京金陵江滨酒店);第三届中国酒店业论坛主题“业态新发展、酒店新思维、市场新选择”(2017年3月15-17日于昆山金陵大饭店):第四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主题“旅游住宿业的新征程:中国服务、中国品质、中国品牌”(2018年4月20-22日于昆明中维翠湖宾馆);第五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主题“融聚与创变:旅游住宿业的智慧和未来”(2019年4月11-12日于武汉恒大酒店);第六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主题“高质量发展的旅游住宿业:从匠心精神到科技赋能”(2020年8月21-22日于安徽六安索伊君澜大酒店);第七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主题“旅游住宿业的未来:美好生活与可持续发展(2021年5月12-14日于广东佛山美的鹭湖岭南花园酒店群)。

  未来已来:美好生活的旅宿业与文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以“美好生活与可持续发展”为目标方向的文旅产业(简称:文旅)和旅游住宿业(简称:旅宿)已经进入新发展阶段,其新发展理念就是“旅宿让生活更美好,文旅让生活更精彩”,进而形成了“文旅为魂,旅宿为魄”的新发展格局。为此,文旅与旅宿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由其发展的理论逻辑(社会基本矛盾)、历史逻辑(全面脱贫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现实逻辑(社会经济“双循环”发展模式)决定的,三者紧密关联。

  侣行家公寓与各大知名开发商合作文旅项目,销售业绩喜人,针对文旅项目里的度假公寓短租市场,为有资产保值增值需求的业主提供短租运营产品,产品包括侣行家臻品公寓、侣行家国际酒店等。侣行家公寓产品,为集中式连锁品牌公寓管理模式,选取统一精装修房源,门店配备专业前台及仓储,专注运营热门城市的核心旅游商圈房源,提供从选址、设计、装修到运营的线上线下整体服务,打造精品短租公寓,真正实现“一房一设计,玩转市中心”。同时整合分散式闲置资源,通过整备、上线、运营、保洁、采购等一系列环节构建协同经营的民宿公寓产业链平台,助力实现短租公寓规模化运营管理。

\

  侣行家多种产品的推出,意在为城市公寓短租市场带来更多样化选择,为开发企业及购房业主提供更灵活解决方案,满足业主无论是灵活自住、懒人投资的托管需求。此外,侣行家还继续搭配安心管家、交换入住等增值服务,让业主不仅能够一站式托管轻松做房东,更能获得更综合性的福利回报,如侣行家业主可享受房屋定期专业维护保养、全球房源交换入住等权益。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香港建设「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郑志刚:保育皇都戏院,提升香港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