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唐·云鼎双拼样板间原地出道,惊艳北京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1 11:56:11
  9月19日,密云观唐·云鼎双拼样板间惊艳开放,从空间到院落,从建筑到园林,全维度璀璨盛放,而这背后,关于生活方式的思考,关于家庭温情的回归,关于建筑美学的探索,关于匠心细节的投入……,再一次引发人们的思考,将全新的别墅美好生活,重新定义。

  无雕琢不奢致,无等待不惊艳。密云观唐·云鼎双拼样板间,数张现场惊艳大片,将这里的美好一一解开。

\

匠心风雅,观唐·云鼎双拼样板间惊艳开场

\

双拼院墅,有天有地有院子

\

手作慢时光,享生活之美

\

一片雪花酥,打包儿时的温暖记忆

  一座院子即是心间一亩田

  

  

  南北双院,芬芳四季

  

  

  每个城市人,都有一个院子梦,这种情感,源于北京胡同里的深刻记忆,源于中国人骨子里的院居向往。在密云,离尘不离城的山水之间,难得珍贵的双拼别墅,南北双院,给城市人一方心灵的空间,看院子里的四季芳菲,与家人闲逸风雅,即是幸福生活的美好答案。

  在院落打造上,观唐·云鼎南院自然式,北院规则式,南北双院上百种花卉,反季节栽培的情况下,树种假植增加了养护成本,但是提高了成树质量,树种选择上,通过观花、观景的有机搭配,四季树种的丰盈耕种,芳芳四季。细碎、极具美感的碎品石子路,让生活更具美感,也让小院,成为心上的一亩田。

\

不只自家院落,前后楼之间,也是匠心精筑

\

一条回家的小路,温暖归家的脚步

\

汉白玉围墙、拉丝仿铜户门,匠心造精典

  四大匠心价值,将家的温暖回归

  

  

  更注重互动与欢聚

  

  

  在现代社会,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家人回家后的互动越来越少,而这种情感也越来越珍贵。观唐·云鼎双拼样板间,四个匠心价值,让美好重新回归。第一,让空间更温情,通过精心细致的打造,增加家人之间的互动与交流,重拾本应有的温情;第二,让空间更舒适,通过雾化玻璃、卫生间改造、卧室调整,让居住空间更舒适;第三,让空间更浪漫,二楼楼梯、三楼卧室双露台,给心灵一扇对话世界、看星星的窗口;第四,让空间更有趣,从儿童房的森林主题,到地下空间的“森林梦幻”,从男女主人之间的摄影与花艺互动,从家庭欢聚、唱K,到亲友小乐队,给生活增加趣味与欢乐。

  下面,直接上图——

\

开敞、通透,三代同堂的欢乐,在这里回归

\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带来更安逸的幸福感

\

在“森林王国”长大的童年,欢趣无限

\

地下森活空间,全家欢聚的玩乐场

  让建筑历久弥新

  

  

  以精工铸作品

  

  

  以真材实料的投入为初心,更以舍得与付出,成就建筑的美学与传承,是给岁月最好的礼物。让石材经得住岁月的打磨,让匠心投入时间与凝练,让一栋建筑,有故事,有感动,有温度,砥砺时间,恒久传世。

  观唐·云鼎,台阶精选6公分整石石材,这比平时普通3公分厚度高上了一倍,只为承载家人归家的路;建筑立面精选火烧面芝麻灰石材,这种石材密度大,像片片雪花轻盈秀美,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石材以五边形异形为主,需要电脑控制切割,也会需要更多石材的投入,只因为了达到最好的建筑美学而不遗余力;院中水系的太湖石,是匠人师傅走遍苏州遍寻而得,这种石材天然通透,以瘦为美,深度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与祈福,可以说,一栋观唐·云鼎双拼别墅,就是一座恒久的建筑艺术片。

\

火烧面芝麻灰石材,历久弥新的建筑美学

\

匠心筑艺,讲述家族传承的故事

  每一场盛大的仪式,都是未来写给生活的卷首语,经过数百天的雕琢,观唐·云鼎双拼样板间惊艳绽放,万众瞩目的匠心作品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作为一栋有情感有故事的建筑,它必将打动北京,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朋友来到密云,共赏建筑之美,共享生活之悦。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太平洋房屋vip房服务,助力客户效率卖房

标签
  • 样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