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收益新模式!优选好生活“全新合伙人”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6 12:29:51
  2020年9月,优选好生活再出大动作。为了更好的激励与保障合伙人权益,优选好生活在原有合伙人模式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迭代,并推出“全新合伙人”共享收益营销新模式,旨在给合伙人创造更简单、高效的收益方式。同时,优选好生活还为合伙人提供低成本、高利润率的精准营销服务,实现资源共享轻松赚取佣金。

\

营销新尝试,赋能全民收益共享,轻松赚佣金

  优选好生活“全新合伙人”模式运用了最新的社交理念,使更多人能够参与进来,每个人都可以通过主动挖掘潜在客户,主动分享传播,推荐客户购买项目赚取佣金,或分享朋友圈挖掘潜在客户获取回报,轻松赚取项目佣金。

  值得关注的是,好生活“全新合伙人”模式又具体分为独立合伙人与职业合伙人两种合作类型。独立合伙人,即以个人身份入驻,入驻者皆为独立个体,进行单人作业;而职业合伙人可理解为一个平台或公司,入驻后可创建自己的团队,进行多人合作的团队模式。

  灵活赚佣金,低门槛多形式,推广省心省力

  “全新合伙人”模式的推出为全民提供低门槛、高效率、多形式的共享收益营销体验,平台的四大平台优势,即资源足、形式全、结佣快、省钱多,更是助力合伙人轻松灵活赚取佣金。

  优选好生活拥有丰富的房产资源合作,截至目前业务覆盖全国40家城市,超过40万合伙人已入驻平台,完善、智能的平台体系帮助合伙人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同时,在营销形式上也是十分多样,多维度的营销模式、多款销售工具包让合伙人精准获客、高效成单;此外,在完整金融体系支撑下结佣速度更快,优选好生活与多渠道机构合作,应收账款可以快速变现助力合伙人快速结佣;更重要的是通过合法的税收优化体系,充分为合伙人降低税务负担。

  目前,全新合伙人注册通道已全面开启,支持全民多形式快速入驻成为“全新合伙人”,只需下载【好生活经纪人】APP,通过注册认证,补全信息即可。认证为职业合伙人或者独立合伙人,可随时在平台查看客户选房进度,跟进客户、查看客户详情,全面提升成单率。

\

佣金秒结算,超强审批流程,到账快人一步

  全新合伙人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成功成交后多久能拿到佣金”以及“如何快速申请佣金到账”。

  审批效率高,结佣、到账速度快,操作更便捷,优选好生活推出的【好生活经纪人】APP可以帮助合伙人线上结佣,流程简单又快捷。同时,优选好生活在佣金结算方面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标准流程结佣周期为2个月,在标准结佣周期内支付结算的,按正常比例扣除税后支付给经纪人;当然,想要更快拿到佣金的合伙人可以选择使用秒结秒付产品,72小时内可快速结佣提现,但另需扣除经纪人所得佣金5%手续费。

\

  作为一家创新的科技互联网平台,优选好生活平台机制打破了单一的营销模式,推出全新共享收益模式,实现渠道复用。并且,以科技与金融双重赋能行业,将合伙人的利益放置最优先级,通过“个人+平台”重塑非标大宗消费新生态,为行业创造更简单、更高效的收益方式,助力合伙人提升工作效率。

  优选好生活以智慧交易平台为载体,经过三年多的积累与沉淀,已布局全国,开拓了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部五大区域,业务范围也从房产服务逐步扩张至商业租赁、保险等非标大宗消费领域。平台创新的“全新合伙人”模式也将通过不断实践,为更多的行业领域提供快速便捷智能化服务,为合伙人创造更多的价值!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十年造城 江湾为家 江湾城十周年庆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