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无数 不如一铺!山湖语临街人气头排铺排号盛启!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0 17:24:23
山湖语临街底商

建面约26~110㎡临街人气头排铺  

排号盛启 先到先选!

“理财无数,不如一间旺铺”投资商铺“钱”景可图不仅可通过自主经营来获得收益还可以通过出租出售等方式受益

山湖语健康城

旺铺排号交2万抵5万

成交即抽55寸液晶电视

 

55寸乐视液晶电视

砸金蛋 抽大奖买人气头排铺,参与砸金蛋赢头彩凡参与排号,开盘当天成功购买商铺的客户即可参与砸金蛋,赢好礼活动55寸乐视电视、苏泊尔涮烤一体锅、小米电饭煲等各种好礼等你来抽取,100%中奖

 

 

苏泊尔涮烤一体锅/美的多功能烤箱

 

小米电饭煲/德尔玛吸尘器

 

 

美的料理机/苏泊尔电磁炉

图片仅供参与,以实物为主

 

山湖语临街人气头排铺

 

三大核心优势,助力商业发展

01临街底商,阔尺昭示

紧邻落下闳大道及沐恩路主干道,商业昭示性强

 

◈网络示意图

临街底商,昭示性强,展示面好,店铺广告更醒目,更能引人注意,更利于客源聚集;且更便于消费者记忆,培养消费习惯,招揽大批固定客源。

02缤纷业态,汹涌人潮

辐射山湖语小区及江南镇各社区

如奎星小区、七江小区、芙蓉园以及在建的巴黎阳光等

 

◈网络示意图

业态范围广,生活气息浓厚;可开展生活超市、美容美发、水果店、花店、特色餐饮等与人们生活相关的各种业态,市场“钱”景无限。

临街底商,广纳八方来客,客源广泛,人气不断;山湖语小区入住后业主达30000+,不止是山湖语小区业主,还辐射山湖语周边的多个社区数万人口,为商铺提供稳定的客流。

03人气所向,繁华头排

仅主入口左右有临街底商,小区繁华所向

 

◈位置示意图

选商铺,地段很重要,紧邻小区主入口与次入口,业主必经之路本次推出的临街底商,能够在第一时间接触客流资源,为商家经营提供更多商机和消费保障。

人潮荟集处,临街头排铺山湖语建面约26~110㎡人气旺铺开盘在即,恭迎品鉴!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山湖语感恩2周年,天际花园泳池趴狂欢9月6日盛大开启

标签
  • 山湖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