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京看密云,一座匠心“双拼样板”即将惊艳绽放!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7 10:22:00
  2020年已经过半,流量盘一波接着一波,撩拨着渴望改善生活的都市人的神经;多个楼盘择机入市,为改善客户带来品质惊喜。而楼市回暖的背后,买房焦虑症也越来越成为买房者们的“共鸣”,对真正有品质的别墅,也成为很多人内心的真实向往。

  离尘不离城的山水环境,创新不断的“神户型”,不断升级的“森活”互动墅居空间。密云观唐·云鼎,一处山水之间的低密纯粹墅区,一处风华绝代的双拼匠心精筑样板间,9月19日,即将惊艳绽放,闪耀北京。

\

  新中式现代空间的极致演绎

  观唐·云鼎秉承匠心精神,汲取先于时代的空间美学,“自然 绿色 环保 梦幻”的创作初衷,以森林美学、音乐主题打造主题化的艺术空间,增加家人共处欢聚的公共交流区域。以现代主义的匠心手笔,将细致的产品力完美呈现于生活空间的每个角落。

  在产品设计上,观唐双拼别墅也极具舒适度。北京为墅不多的10.49米超大面宽,5.9米罕见超层高,双露台,双南主卧,从地上的互动空间打造,到地下的全维空间赋能,为全新的墅居增加无限可能,家人欢聚、共享,从室内到院落,都是匠心与精工凝筑的时间艺术品,都为墅居的升级不断探索和努力。

\

  匠心精工筑墅的不舍追求

  千百年来,外墙干挂石材以其独特的风格、高雅亮丽的外形而备受推崇,它古朴典雅、雄伟壮观,使建筑更具时代感和艺术感。观唐双拼别墅,建筑外观采用全石材干挂立面。甄选天然黄金麻石材,超越市场普通石材不足2公分厚度的标准,坚持精选3公分厚石材干挂,无惧时间的考验,历久弥新。

  观唐园林造园极为讲究:为寻找一块肌理奇特的天然石材,从全国各地甄选了数千块原石,只挑石中上品;为度量出瀑布流淌的最精美角度,将石材之间的空隙调整控制在毫米级,同时以自然式和规则式不同的造园手法,与院落空间有机融合,太湖石精选,花木搭配,皆以四季为考量,园林生美境,境境皆不同。

\

  城市山水资源的极致占有

  人们生活的最高理想,是不需要隐居山林,就可以拥有一个远离喧嚣的环境,在城市中修行,在山水中养生,希望与城市保持的距离,恰恰是我们渴望自然的距离。人们对别墅的向往,已不只单纯因它是身份和富有的象征,而是在寸土寸金的时代,唯有山水别墅能将土地价值与高品质尊贵生活完美结合。

  观唐双拼别墅,既享城市繁华,又拥山水佳境。除京承高速路外,还有已开工建设的京密高架(预计2023年底建成)和高沈高铁(密云段2020年底开通)为项目提供便捷出行,拉近与北京核心城区的时间距离,乐享山水生活。项目四周,云蒙山、云佛山、燕山三山拱卫,白河、密云水库两水环绕,全区林木生态覆盖率达76.23%,水体质量常年保持国家二级标准以上,私享优质的自然墅居。

\

每一处细节,都凝练对美好的向往

  每一次雕琢,都承载着匠心与创新

  观唐云鼎,历经数百个日夜精心营造

  9月19日,双拼实楼样板间惊艳亮相

  匠心精工 恭迎品鉴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共享收益新模式!优选好生活“全新合伙人”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