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公寓五一假期多家城市门店全程爆满,一房难求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5-08 13:01:29
\

  2021年劳动节假期,城乡居民出游意愿强烈,消费热情高涨,出游人数、旅游收入分别超过和接近2019年同期水平。综合各地旅游部门、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的数据,经文化和旅游部测算,整个劳动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合计2.3亿人次,同比增长119.7%,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103.2%;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132.3亿元,同比增长138.1%,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77.0%,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旅游市场全面恢复。

  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公寓品牌——侣行家臻品公寓在整个五一假期连续爆满,一房难求,甚至有多家门店OCC超110%,客户反应热烈,在最新的预定热度较高的城市中,深圳,佛山,惠州都有侣行家酒店门店正常营业,各位游客度假期间若预定这些城市所在的侣行家酒店,侣行家酒店依然会保持十二分热情接待所有游客,接受全天候客房预订。

\

\

\

\

  团队旅游和跨省旅游复苏强劲,居民出游半径、停留时长、目的地游憩半径扩张明显,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联合中国联通利用大数据监测显示,游客平均出游半径149.2公里,目的地平均游憩半径15.2公里。调查显示,游客选择省内跨市游比重为47%,跨省游为30.7%。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联合中国电信通过大数据监测显示,劳动节假日期间游客平均出游时长2.1天,较清明假期高出近6成,过夜率达32.6%,较清明假期高4.2个百分点。

\

2021年劳动节假期游客出行范围

  数据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专项调查

\

侣行家公寓已经在30多个城市里签约开业门店,选择良多

\

  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专注于提供不动产的增值服务,对项目进行投后管理、销售、运营等一站式服务。作为业内知名分时度假服务式公寓运营品牌,以较强的运营体系涉及短租、国内长租社区业态(侣行寓)。以全球专属的旅游定制服务、场景式消费购物(侣禮,侣茶等)、都市休闲娱乐(東家酒馆)作为合作项目的增值服务,形成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一体两翼的核心战略业务板块,让投资、生活变得更安心!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注意了!黄光裕重出江湖,引爆装企获客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