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公寓入榜迈点网全国酒店品牌影响力100强!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8 16:28:59
  近日2021年1月酒店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出炉,侣行家公寓再次成为一匹黑马,凭借专业的管理模式和快速的品牌成长,厚积薄发,新晋入榜酒店品牌榜单,名列84名,本月有新晋入榜的酒店品牌,还包括希尔顿花园、轻住、开元度假村、君亭、斯维登公寓等。侣行家公寓以其亮眼的发展成绩,彰显品牌实力和影响力,昭示着2021年侣行家公寓品牌将再次突飞猛进,成为国内公寓行业的一线品牌。

\

数据来源:迈点研究院

  客观来说,疫情加速了高端酒店品牌诸如亏损、并购、退市、重组问题的呈现速度,部分高端酒店作为房地产投资附庸的结果加快显现。部分中档酒店和经济连锁酒店品牌因连锁化质量不佳以及产品服务问题凸显,在疫情下加快出清退市。相对而言,以侣行家公寓为代表的非标住宿产品满足了疫后客群的休闲度假住宿需求,尤其因为性价比和产品特色兼备,品牌市场认可度渐高。本月侣行家公寓和精品酒店品牌悦榕庄、英迪格,客栈民宿品牌花筑以及短租公寓品牌斯维登公寓一起进入百强榜单。疫情下,侣行家公寓通过线上营销、长租运营、产品服务增加,拓展业态收入,并利用抖音短视频和微信等社交工具带客,实现线上线下流量互通,品牌指数提升效果显著。

  新型细分主题酒店跨界创新成为趋势,生活方式、艺术等主题酒店迎合消费人群新喜好

\

  当下国内酒店市场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革,更加时尚和年轻化的新品牌推出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需求,同时,疫情加速了酒店换牌并购、升级换代以及淘汰关闭的浪潮,驱动品牌主题化运营升级,在此趋势下,潮牌酒店、生活方式酒店等应运而生,在1月百强榜单中,这两类主题品牌酒店上榜率位居前两位,分别为22.22%和14.63%。同时社交酒店、个性化酒店、文化酒店、艺术酒店占比也在不断提升,本月上榜率分别为14.29%、14.29%、9.09%和5.26%。而“東家酒馆”正是侣行家公寓再这样的背景下,提前布局,以“酒店+酒馆”为品牌理念,深度融合酒馆文化、餐饮、消费、社交、娱乐等多种生活场景,结合年轻化、多元化元素,提供更加强调时尚调性场景营造,空间区域互动,打造更具沉浸式、特色化、个性化的旅途体验。

\

\

  作为侣行家集团重点打造的全新线下业态品牌,“東家酒馆”远不仅仅是一家小酒馆,还是一个时尚网红打卡点,一个舒适生活方式集合空间,“東家酒馆”的落地,不仅丰富了进店用户的消费体验,也标志着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正式完成了居住,旅行和休闲娱乐的三大板块联动,酒店和多种业态之间的完美结合。

  侣行家将继续把“東家酒馆”打造成门店的必备配套品牌发展到全国的项目中,并将“千禧一代”“创造力”“时尚”“打造体验”“订制服务”“健康”“社交功能”“新时代商旅”“东方文化生活”等关键词元素融入其中,不断创新和探索升级,为公寓&“酒店+X”的运营提供无限想象。

\

\

  1月,因为疫情反复,加上“就地过年”等相关防疫政策管制,春节出行的需求被抑制,相关酒店订单被大幅取消,但从酒店品牌搜索指数来看,侣行家公寓依旧搜索指数持续大幅增长,最受潜在客群关注,和喆啡、维也纳酒店、麗枫、雅斯特、书香世家、易佰、途客中国、亚朵搜索指数进入前十,酒店潜在客群主要集中于华东华南两大区域,广东省客群搜索频率最高,其次是北京、江苏、浙江、四川、山东等地,城市则集中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

  侣行家公寓潜在客群关注表现强劲,搜索指数从12月的12.63增长至本月的100.1,本月环比增加692.56%,在各品牌中搜索指数增长幅度最大;1月侣行家公寓在百度、搜狗、360趋势等主流引擎的检索整体均值为3488,达到一定量级。搜索客群集中来源于浙江、安徽、山东、四川、陕西五省,以中青年客群为主。

\

\

  深圳市侣行家公寓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于深圳,致力于运营和管理高品质与连锁化的公寓、民宿、酒店、别墅。目前,侣行家在国内广东、云南、湖南、重庆、海外泰国等2个国家、国内外4个省份11个城市近30个项目超6000套房源签约运营,储备房源超8万套,管理超过50亿资产,包括深圳、广州、惠州、佛山、梅州、清远、汕头、丽江、长沙、重庆、芭提雅等地,分为城市商务公寓,度假公寓,度假别墅等产品。秉承品质至上的工匠精神,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到中高端公寓领先水平,辅以创新灵活的商业模式,专注于打造集生活、旅行,娱乐配套的一站式生活服务新场景。侣行家将继续在全国重点城市布局,打造国内酒店式公寓一线品牌。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华熙旭辉强强联手 升级京城文体地标 共绘文体商业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