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侣行家落子顺德,与碧桂园水乡芳华携手打造百亿旅居新中心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1 14:38:42
  2021年1月10日,侣行家集团与碧桂园水乡芳华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双方就项目托管、项目运营、品牌服务等各个方面达成战略共识,侣行家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式公寓品牌 —— “侣行家臻品公寓” 携全新的生活方式及高端的服务理念,亮相顺德水乡芳华项目现场,将携手打造该区域的地标式中高端酒店式公寓,为业主提供一站式国际托管服务,并为都市旅居人群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配套,铸就顺德文化旅游新名片。

\

侣行家集团总经理黄东东先生(左一)出席签约仪式

\

\

\

侣行家进驻水乡芳华项目现场

  

        01 交通便捷 畅达大湾区生活圈

  碧桂园·水乡芳华位于粤港澳大湾区著名的岭南水乡——杏坛逢简水乡旁,是碧桂园深耕杏坛的又一力作;项目毗邻佛山一环,轻松畅享湾区1hour生活圈;20分钟畅游顺德大良容桂勒流陈村,30分钟瞬达佛中江三城,45分钟畅达广州,未来更有规划佛山地铁16号线肇顺南轻轨(杏坛站),距国家AAA级景区逢简水乡直线距离约2.5公里;与逢简水乡形成相得益彰的配套,项目内水乡风情商业步行街、水乡特产店、特色艺术装置等设备,是广佛游客度假打卡的精选;项目致力于筑造广佛水乡文旅商业综合体。

\

项目区位图

        02  杏坛高起点、强产业

  3000亩杏韵湖片区和610亩连片商业消费圈,造大湾区独具水乡特色的城市形象,打造特色水乡宜居生态圈;按照官方发布控规,项目所在区域6块商业设施用地,占地面积610.35亩,目前已经落地杏坛最大的商业地标综合宏汇城,作为杏坛中心的商务区域,规划将打造成杏坛中心的商圈集群地,承接一城的商业消费。

\

  108家高新科技产业筑巢顺德高新区和8.1万高新人才:目前重点发展新材料、智能家电、休闲旅游、电子信息四大支柱产业,其中已引入108家高新科技企业,包含悍高,万和,四季沐歌等大型企业,后续引入约8.1万的高科技人才。

\

       03 杏坛双地标  顺德唯一配套先行

  碧桂园·水乡芳华项目位于杏坛中心城区,靠近河北路主干道,距离杏坛最繁华的商业综合体宏汇城仅300m,尽享3公里包含学校、医疗、商业、行政等便利配套。

\

        04 侣行家公寓 专业托管运营

  侣行家作为国内知名公寓品牌运营商,多年深耕一线城市,为保证出租率和租金溢价力,项目布局非核芯地段不选,此次与佳兆业未来城的合作,便是瞄准了其地理位置优势及醇熟配套资源。

\

  侣行家公寓凭借多年的酒店运营经验,和丰富的客源,在保障资产出租率的同时减负月供,依托国际专业管理团队及庞大的会员体系,可以帮助业主解决租赁和交易等繁琐问题,让业主的投资无后顾之忧。同时提供屋内定期清洁、房屋保养等服务,解决房东的资产管理困境,为特定房源制定返租托管计划,减负房贷压力,使业主实现以租抵供,零压做房东。

  

        05 侣行家公寓 打造中国酒店式公寓一线品牌

  深圳市侣行家公寓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于深圳,致力于运营和管理高品质与连锁化的公寓、民宿、酒店、别墅。目前,侣行家在国内广东、云南、湖南、重庆、海外泰国等2个国家、国内外4个省份12个城市近30个项目超6000套房源签约运营,储备房源超8万套,管理超过50亿资产,包括深圳、广州、惠州、佛山、梅州、清远、汕头、丽江、长沙、重庆、芭提雅等地,分为城市商务公寓,度假公寓,度假别墅等产品。秉承品质至上的工匠精神,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到中高端公寓领先水平,辅以创新灵活的商业模式,专注于打造集生活、旅行,娱乐配套的一站式生活服务新场景。侣行家将继续在全国重点城市布局,打造国内酒店式公寓一线品牌。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敢想敢造,拥抱未来,弘阳地产突破新高行业排名第四十九

标签
  • 碧桂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