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奥地产12月单月拿地12块,新增货值170亿!

来源:财联社作者:时间:2021-01-06 14:25:39
  中奥地产坚持长期、可持续发展路线,秉持中奥“规模、负债率和利润率”三角动态平衡战略,控制负债水平,优化债务结构,策略性加快投拓布局,推动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

  抢占先机,战略先行

  随着土地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中奥地产自启用上海经营中心后,向全国版图的扩展加快了步伐。中奥地产顺应行业当下发展的趋势,进行全国化城市投资发展布局,利用资源、渠道等优势不断加快投妥步伐,频频在土地市场发力。

  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奥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灵活调整战略,把握每一个拿地“窗口期”,其中12月接连落子广州、武汉、惠州等全国一二线城市及二三线城市核心区域,策略性补充土储,获取12个优质地块,单月新增土储建面超150万平方米,单月新增货值超170亿,投资战略布局稳步迈上了新的台阶:拓展湾区腹地,对接深港澳市场;深耕江浙区域,焕新城市内核;深化中部地区,落子优质区域,为后续发展囤积了力量。

\

全国布局,规模扩张

  早在时代机遇来临之前,中奥地产就已经在城市投资布局方面积累并沉淀了丰富的经验:2007年之后,中奥地产深耕区域的同时,频频出击长三角地区与珠三角地区,前瞻性的布局珠港澳大湾区,为中奥全国化战略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0年初,地产行业疫情影响,土地市场出现空窗期。中奥地产看准时机频繁出手,在江苏、浙江、江西、安徽等省的土地市场连续拿下多块土地,以一、二线优质土储搭配准二线及三线城市的核心区域土储,拓展全产品线布局。目前,2020年新增土储货值逾540亿,新增土储建面逾550万平方米,并保持了合理的土地成本及稳定的利润率,具有较强的抗波动能力,为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全面发展准备了充足土储。中奥将坚持稳健投资战略,继续有质量的增长策略,走出企业发展新里程。

\

  2020年是房地产市场不平凡的一年,在经历了停摆重启回升后,中奥地产依然表现出了极强的韧性,做到了稳健发展,使命必达。在2021年,中奥地产厚积薄发,步履不停,随着时间的推进不断深化焕新,将为更多城市带来新的生命力与快乐人居体验。

  地产百强中奥地产,拓疆26载,布局30+城市。时值2021年开年之际,站在全新起点,中奥地产开启新一轮人才招募,各职能中心精英职位,虚位以待。

  附:中奥地产最新招聘信息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房地产市场区块链创新发展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