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加持、购物中心上盖、复式公寓单价“7字头起” 江门这个综合体的公寓现火热发售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1-04 16:57:41
  重磅!大润发再次与富港集团签约,强势入驻位于胜利大桥南侧的江门东汇城,这也是江门中心城区(蓬江区、江海区)首次引入大润发。

\

\

▲签约仪式现场

  大润发集团官网显示:它于1996年创立,截至2020年1月,已在中国大陆地区成功开设416家综合性大型超市,主打新鲜、便宜、舒适、便利。

  目前大润发已在新会、开平、鹤山设店,人流汇聚,深受江门百姓喜爱。据了解,江门东汇城大润发将打造成五邑地区旗舰店,意义深远:一方面,表明规模更大,业态更广,服务更优;另一方面,代表着东汇城二期(购物中心)正式启动,各项建设将在集团调整规划、优化动线之后,按下“快进键”,让广大业主吃下定心丸;同时寓意着,大润发公司持续看好富港集团旗下项目的发展。

  江门东汇城乘势而上,于日前加推二期D4幢loft公寓,是江门市区难得一见的购物中心上盖公寓,仅230多套,建面约45—68㎡,“7字头起”,性价比非同一般。

\

  产品力:35万买两房、50万买三房,空间使用率高达160%

  产品力是关键,在此方面,项目亮点纷呈——

  一方面,项目公寓产品南北通透,布局合理;另一方面,部分户型可外瞰水上人家,内赏空中园林。再说外立面,简约时尚,商务气息呼之欲出,时尚大方。

  与此同时,项目采用4.5米高挑式空间设计,买一层送一层,使得空间使用率高达160%。笔者实地走访发现,45㎡的小户型,中庭镂空,二房二厅一卫、厨房等一应俱全,单价仅需7字头;另有66㎡户型,可做三房二厅二卫,实用面积高达110多㎡,仅主人房面积就高达35平方,比住宅三房有过之而无不及,总价仅50万起。

\

\

\

  外在优势:城央绿廊旁,重启一河两岸经济带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诚如李嘉诚所说,投资公寓,最好选择目前或未来较为繁华的地段。

  江门东汇城,雄踞胜利大桥旁,位于江海区的繁华核心地段,与蓬江居民区、地王商圈仅一桥之隔,5分钟路程可达地王广场、江海广场、中环广场等繁华商业中心,三区交汇,财富汇聚。

  以此为底色,片区发展前景诱人——

  从江门船厂遗址公园开始的城央绿廊,在东汇城外蜿蜒东去,现已成为江门市区一张靓丽的水生态名片。

  不止于此。公寓项目几百米外,便是高新区(江海区)首个片区整体改造项目——下沙水上人家片区改造项目,目前已初露雏形,正如火如荼建设中,假以时日,将蜕变为亲水公园,景观优美,疍家特色文化突出,由于横跨江门河两岸的环形人行天桥的串联,必将吸引大量人群驻足、流动、消费。

\

▲区位优势一览无遗

\

\

▲效果图

\

  品牌实力:中国商业地产百强开发商操刀,专业运营团队管理

  江门东汇城是富港集团旗下的第八大商业综合体,集团21载专注深耕广东商业地产,自2004年开始,陆续布局三水、增城、开平、茂名等地,四度上榜中国商业地产百强。旗下全资子公司、参股公司和项目公司30余家,每年总营业额近60亿元,资产总值逾150亿元,开发运营了综合体、酒店品牌、精品住宅等众多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地产运营经验和专业运营团队。

\

\

\

  人气支撑:庞大体量,购物中心自持提供保障

  项目总占地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共分三期开发:

  一期含一幢公寓,两幢住宅,共约260户,已经交楼。另有茶叶城,早已营业;三期共有9幢住宅,共958户,预计今年交楼;二期(购物中心)占据项目的核心位置,共四层,体量较大,采用双首层设计,局部设有空中花园,大润发作为核心业态,开业后,不仅为区域内业主提供购物、休闲、娱乐的便利条件,还将整体提升人气。

  由此可见,各项业态互为补充,彼此成就,为公寓提供基础、坚实的人气保障。

\

  投入产出比:租售比较高

  东汇城项目的销售业绩较好,经常上榜,究其原因,部分选购者主要看中其投入产出比较高。

  据项目介绍,一期公寓,早已售罄,目前出租情况较好,53㎡租金约2500元,71㎡租金约3500元,租售比高达15(即15年可以回收本金),远高于“智谷趋势”调查的“江门租售比为28”的水平。

  以此为参考,二期第4幢公寓单价约七八千元(远低于江海区2020年11月的住宅单价:10412元),45㎡的总价仅约30多万元,如果按照每月2500元的租金计算,租售比不到13年。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三期公寓现已封顶,计划今年年底交楼,这意味着,“即买即收租”。

  心动不如行动,百闻不如一见,欢迎街坊们到场品鉴,或致电0750-3609999,了解详情。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ROEHL荣获2020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订阅式开启生活服务新可能

标签
  • 大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