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消费者共话生活美学,光明乳业“莫奈光明之夜”完美落幕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1-11 16:01:21
  12月19日,伴随着流光溢彩的外滩夜色,由光明乳业主办的“莫奈光明之夜”在Bund One Art Museum迎来了一场与消费者的冬日对话,200名消费者莅临“日出·光明——莫奈《日出·印象》”现场,寻觅时代美学,重构“光明品牌”与“光明情怀”的另一种解读方式。

  回眸伟大的时代,光明乳业与消费者共话生活美学

  由光明乳业冠名赞助的“日出·光明——莫奈《日出·印象》”特展于2020年9月17日至2021年1月3日在上海Bund One Art Museum三楼展出,此次展览展出了47件作品,其中有9幅借展于法国巴黎马摩丹莫奈博物馆的莫奈油画作品,更展出了其珍贵的手稿,全方位还原大师创作的故事,其中,《日出·印象》是创作150年来首次亮相中国。画展创造性采用了现代科技投影方式打造的光影互动体验展区,让人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印象派绘画精髓与高科技的终极融合。回眸伟大的艺术时代,光明乳业赞助《日出·印象》展览,希望都市群体能够身临其境感受莫奈画作中的笔触及色彩,用细节捕捉对生活的美好,在绘画中寻找最初的自己。

  本次“莫奈光明之夜”,光明乳业通过免费回馈的形式邀请了200位消费者来到现场观展,秉承冠名初心,光明乳业深入链接消费者的内心世界,旨在通过西方经典画作这一艺术载体,将坚守品质、守正创新的品牌理念传达至消费者。印象派推动了美术观念和绘画技法的革新,光明乳业在百年发展中推动了老字号品牌的“新鲜”创新,二者理念高度契合。光明乳业用实际行动向消费者诠释品牌与艺术的相交相通,同时亦是在搭建与消费者的生活美学方式,感恩并致谢一路陪伴成长的消费者们。

  活动现场,消费者表示:当近距离观赏《日出·印象》这幅画作时,能够真切感受到希望与温暖的力量,很荣幸能够不出国门便能一睹绘画杰作,希望未来在人文艺术方面光明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这才是真正的光明力量。

  为每一份热爱发声,为每一份光明坚守

  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市场导向,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光明乳业以创新打造多元化的消费方式,真正做到以自我革新拥抱消费需求,致敬每一个热爱光明乳业的消费者。深耕国民新鲜与健康,光明乳业以品牌年轻化为战略目标,用极具创新的品牌理念,打破传统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壁垒,利用契合消费者健康需求、价值需求、情感需求的多种沟通方式,打造独特的“光明”IP。

  2020年,光明乳业先后冠名了《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巧手神探》、《完美的夏天》、《我们的歌》第二季、《花样实习生》等系列节目,同时,携手大白兔、乐乐茶等优质IP联手跨界打造创新产品,旗下光明冷饮也在不断发力国潮新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光明乳业多次开展线下快闪店,联动光明悠焙南京东路店与光明悠焙豫园店的开业,光明乳业以更为直接的线下方式链接消费者,增强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体验,拓宽营销边界,兼具品牌价值与情感价值的双重塑造,这也是光明乳业拥抱消费者的另一种表现方式。

  与城市共进,与时代同行。光明乳业用艺术力量赋能品牌发展,从而与消费者达成深层次的共鸣,提振国民美好生活方式,这是光明乳业给到这个多元化时代最好的“新鲜”答案。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全产业链领鲜实力,开启鲜活新一年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