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一刻!星河智善生活为守护生命财产全力护航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5-06 12:21:30
  物业人,平凡到不起眼,但在业主的生命财产面前,却能有大能量。甚至在生死攸关的危机时刻是他们一直在业主身边,成为业主的“定心丸”。

  高度警惕,以行动保障客户财产安全

  5月2日凌晨4点50分,常州星河国际监控室值班安全员罗军玲发现一名可疑人员拉开6号商铺的门进入到店铺里。凭借职业的敏锐度,他立即用对讲机报告安全班长张业龙,班长立即组织人员赵鹏程、徐磊、郭迎对可疑人员进行堵截。四人赶到现场时,可疑人员已经从6号商铺进入到八区11号商铺里。可疑人员从商铺里出来,便立即被安全人员堵在门口,经过盘查,可疑人员从口袋里掏出大量现金、两包烟和一个手机,安全班长张业龙立即报警,经过20分钟左右的等待,警察到现场后,便将可疑人员交给警察带走。

1620264423010077156.jpg

  7*24小时的守护,毫不懈怠。星河智善人以训练有素的应对策略,勇擒窃贼,保障了客户的财产安全。

  惊险23分钟救援,助客户脱离危险

  5月2日上午11:03分左右,深圳星河WORLD安全班长周博像往常一样在项目周边巡查,突然发现一位55岁左右的男子突然在路边晕倒。周博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出现眼神涣散、身体发黄、舌苔泛白无自主呼吸、脉搏微弱的症状,便迅速采取急救措施。

1620264450710075945.jpg

  他马上拨打120并通知星河WORLD一期总值班于凤宝将园区的AED除颤仪带过来,同时联系周边节日值勤派出所人员前往查看。11:06分,于凤宝到达现场,周博按照培训过的紧急救护流程开始为该男子进行心肺复苏按压并用AED进行除颤处理。经过三轮心肺复苏按压、两次除颤处理后,11:10分该男子产生微弱的自主呼吸,意识开始清醒,脱离生命危险,但是呼吸仍很艰难。周博继续进行救护操作,防止男子无法进行呼吸产生缺氧导致心脏停止。11:14分,救护车到达现场,周博马上将位置让给医生,在医生给病人输液并吸氧后,11:25分左右派出所民警赶到,于凤宝、周博协助将病人抬上救护车,并由两位派出所民警陪同前往医院继续跟进病人状况。

1620264488270020179.jpg

  从病发、抢救、脱离危险、送医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我们的安全人员一边利用AED除颤仪进行专业抢救,一边物管同事做好120急救引导,为病人救治赢得宝贵的生命时间。

  此次成功施救,充分展示了星河智善人的冷静、果断、勇敢、尽责,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不辱使命的职业精神,也诠释着星河智善人的优秀品质和优秀专业技能。

  星河智善生活新设备,“救命神器”AED

  AED除颤器是一种便携式的医疗设备,它可以诊断特定的心律失常,并且给予电击除颤,是可被非专业人员使用的用于抢救心脏骤停患者的医疗设备。商业写字楼是高压人群密集场所,为完善楼宇内办公企业及职员的人身安全应急保障,星河智善生活商业写字楼物业与国际服务标准接轨,为深圳星河WORLD等项目均配备AED设备。此外,为守护所有业户安全,AED设备也将逐渐在星河智善生活在管项目覆盖。

1620264525346008011.jpg

  配备AED,不仅是配备一台“急救设备”, 更是一种“急救意识”。星河智善生活在紧急时刻为客户打通生命安全的“绿色通道”,对保护客户的生命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点滴之间,承载美好。在看似平凡的岗位上,却时时上演着不平凡的人生。每一位星河智善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业主和客户的责任与担当,用热情服务诠释着星河智善人的品质。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皮阿诺携手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带你探索何为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