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技匠心赋能 立邦再度获评中国医院建设匠心奖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9 18:32:07
  弘扬工匠精神,铸就匠心工程。4月24日,2021年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创新发展大会(HCDE)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

立邦获评2020中国医院建设匠心奖年度品牌服务企业称号

  在本次大会的开幕式上,立邦获评2020年中国医院建设匠心奖年度品牌服务企业称号。继2019年后,立邦已连续两年获评匠心奖殊荣。

  大健康涂装科技 助力建设健康医院

  多年来,立邦工程与医疗建筑领域的参与者共同携手,专门针对绿色健康医院建设需求提供内外墙、地面医疗专用产品体系以及色彩解决方案,并以不断创新的大健康涂装科技及一站式高效施工交付服务,构建更具有整体性的“大健康医疗空间解决方案”,为医护人员及患者及医院建设参与者筑建绿色环保、安全健康的医疗环境。

\

立邦参建多个具有代表性的大型医院建设项目

  涂装科技赋能 助力建设健康医院

  凭借在数百个医院建设项目中积累的经验,立邦工程通过涂装技术、产品体系和服务的持续升级,为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定点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崇礼创伤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深圳罗湖人民医院、广东省广州水电医院凤凰城院区及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多个具有代表性的大型医院建设项目带来基于健康涂装科技的广泛应用,为绿色医院、健康医院的建设提供解决方案和创新技术的支持,积极推进医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大健康战略尽绵力。

  大健康涂装科技 为更多人的健康生活而创新

  随着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时期,以推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为目标,医疗涂装领域的技术创新始终在加速向前。如何通过现代化健康型医院的建设,为公众创建守护健康安全的医疗环境?

  科技的本质是为人服务,涂装科技的创新方向,是让人们在获得医疗服务的同时,从空间环境同样获得有温度的就医感受。

\

立邦大健康涂装科技助力建设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立邦以整体装配预制式一体板作为医院建筑外立面的节能解决方案,不仅解决公共卫生设施在保温节能方面的高需求,更以稳定高质量的建筑外观表现,为患者带来良好的就医环境,增强信赖感。

\

立邦大健康涂装科技助力建设

  苏州第九人民医院

  在医院这样人流量和交叉感染风险同样巨大的特殊型公共空间,立邦大健康解决方案将环保、抗菌、耐污、耐燃、耐化学品等多元化的功能需求作为涂装科技的研发及应用方向,以绿色环保作为全体系医疗级定制产品的基础,复配医院各空间区域特定的需求特定,涵盖医疗建筑外部、内部空间,为长期面对高强度工作和病菌、病毒的医护人员构筑建筑空间安全防线。

\

苏州第九人民医院应用立邦大健康涂装科技

  为医院空间构筑长效保护

  在保护医院空间健康的同时,将健康福祉带给更多人。

  美好生活是国家、社会和人民的共同追求。以刷新美好生活空间为使命,立邦愿用健康的材料,以更高的“健康标准”建设医院,保障医护人员工作环境健康,为创造更多人的健康生活而努力。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美好置业发布2020年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超41.58%,营收同比增长超14.95%

标签
  • 立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