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公寓荣膺美团酒店“最佳合作酒店”荣誉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6 17:58:45
  4月25日,美团酒店发布了2020年度HOS之星获奖榜单,表彰在酒店综合经营方面表现突出的商家。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旗下东家精品酒店公寓获得“最佳合作酒店”荣誉。日前,美团网酒店事业部粤西区域负责人陈辰女士专程赶到侣行家佛山门店,向酒店颁发了“2020美团最佳合作酒店”奖项。据悉,侣行家公寓是区域唯一获得该奖项的酒店。

  本次评选,美团酒店对众多合作酒店综合竞争力、销售产量、用户点评等多重维度的评定,基于美团酒店汇集的海量用户评价、评分,以及涵盖商家销量、服务、合规经营等方面的HOS评估体系选出。选出最具代表性和标杆意义的企业,以鼓励和传播行业优秀合作品牌。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旗下多家自营品牌公寓,酒店自上线美团平台以来,单家门店已售出近1万房晚,点评好评率近95%,从众多合作品牌中脱颖而出。

\

\

  侣行家公寓佛山禅城朝安门店店长邓伟杰(左)与美团网酒店事业部粤西区域负责人陈辰女士(右)

  业内首推HOS体系 助力商家诚信经营

  ▲▲▲

  美团作为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自2013年进入酒店预订行业,已成为全国酒店预订间夜量最大的线上平台,凭借美团、大众点评等多场景入口,该平台拥有大量高潜力年轻用户,通过以住宿为核心的多品类交叉销售和大数据精准营销,可有效帮助酒店提升综合收益。HOS(全称Hotel Operation System)体系是美团酒店于2016年率先推出的一项商家综合运营能力评估体系,通过评估酒店信息、酒店服务、酒店经营、酒店诚信四方面细分的10多项经营指标,对酒店进行综合评估分级,规范商家行为,科学分配酒店资源。

\

   多维度助力 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

  事实上,美团酒店能够为商家提供的帮助远不止这些。美团酒店推出了商家APP,旨在为各类型酒店提供客源拓展、接待经营、口碑维护、数据指导、营销推广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后台还推出了HOS、溜溜住、房惠、美酒学院等特色产品,全方位助力商家提升经营服务能力。

  侣行家运营副总经理曾一骞先生表示,如何解决中小及单体酒店空置率和综合收益,是酒店业者始终在思考的一个问题。很高兴看到美团酒店在这方面做出的诸多成功探索。“作为知名酒店在线预订平台,美团酒店不仅日常为酒店做了分销的助力,同时在智力、技术、技能等多方面为酒店行业良性健康发展综合助力,值得点赞。

\

  为了提升入住率,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旗下臻品公寓、酒店多措并举,以网络OTA直采平台合作为突破口,切实加强与美团、携程网、去哪儿网等网络OTA直采平台的紧密合作,确保实现好的收益。本次获奖,表现出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集团在行业内出色的品牌影响力与市场口碑。未来,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美团在酒店分销、市场营销及品牌联动等多方面的合作,通过大数据实现旗下公寓、酒店产品精细化运营,进而提升酒店整体收益。

\

  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专注于提供不动产的增值服务,对项目进行投后管理、销售、运营等一站式服务。作为业内知名分时度假服务式公寓运营品牌,以较强的运营体系涉及短租、国内长租社区业态(侣行寓)。以全球专属的旅游定制服务、场景式消费购物(侣禮,侣茶等)、都市休闲娱乐(東家酒馆)作为合作项目的增值服务,形成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一体两翼的核心战略业务板块,让投资、生活变得更安心!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2021RPS中国智慧地产峰会拥抱数字化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