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建筑行业的下一个10年,众图互联城市合伙人开启招募!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3 15:29:15
 一场依靠前沿科技提升核心竞争力的产业升级正席卷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已站上了万亿级的建筑市场风口,行业创新发展机遇无限。广东众图互联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乘风破浪,成为了国际领先的工程设计行业智能化、精细化设计的技术服务提供商。

  众图互联作为国内专注于人工智能与互联网技术在工程设计行业应用的技术创新型公司,已进入快速扩张期,于2021年正式开启全国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邀您共建行业新生态,共创辉煌未来。

  只要您

  是从事建筑工程相关行业的企业、团队或个人

  拥有丰富的建设项目资源或渠道

  有市场前瞻性、认同创新技术对行业发展的价值

  欢迎加入众图互联城市合伙人计划

  携手众图互联,共创万亿蓝海!

  共创共享,担当共赢!

领跑建筑行业的下一个10年344.png

  领跑建筑行业的下一个10年

  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是谁?

  人工智能+互联网+工程设计

领跑建筑行业的下一个10年393.png

  广东众图互联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于人工智能与互联网技术在工程设计行业应用的技术创新型公司,是国际领先的、工程设计行业智能化、精细化设计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5年,目前已研发成功众图通-建筑工程智能设计和智能优化系统,成为AI技术在建筑设计行业应用的引领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保护。公司业务发展迅速,致力于构建全国城市技术服务体系。

  我们拥有什么?

  众图互联旗下两大核心创新产品,颠覆传统建筑设计模式,为城市合伙人提升市场竞争力。

领跑建筑行业的下一个10年625.png

  ①AI结构智能系统优化技术

  我们拥有全球领先的AI结构智能系统优化技术,以合理降低钢筋混凝土工程造价为目标,对项目全部梁、柱、剪力墙等受力构件进行精细化优化设计;

  百倍于传统的人工优化效率,优化结果安全、高效、精准、全面,钢筋混凝土结构综合造价最高省20%,可极大满足客户对投资成本控制的需求,市场空间巨大;

  我们拥有强大的后台服务团队,持续对城市合伙人进行技术支持,协助合伙人更好地服务客户,帮助合伙人进一步拓展业务渠道;

  智能优化业务“多快好省”,应用AI结构智能系统优化技术,可快速获取丰厚的回报;

领跑建筑行业的下一个10年888.png

  ②AI众方案设计平台

  我们拥有汇聚全球10万+精英设计师和专家团队的AI+互联网设计平台。丰富的思路激发无穷的创意,同一项目,同一指标,能收获更多优秀的设计方案;

  我们提供一站式建筑方案设计服务,为城市合伙人保驾护航。城市合伙人可借助众方案平台帮助客户在短时间内获取多个创意设计,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也可助力客户轻松拿地;

  城市合伙人,怎么做?

  只要您在客户资源中拓展应用众图互联的核心产品,

  即可“0”成本成为城市合伙人;

  我们将帮您挖掘出更多业务渠道价值,享10倍业务增长;

  合作共赢,我们共享核心产品红利;

  城市合伙人支持政策

  加入众图互联城市合伙人计划不仅仅是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城市合伙人还能切实获得以下权益:

领跑建筑行业的下一个10年1210.png

 

  品牌支持

  众图互联始终以创新的理念、开放的态度、专业的技术为用户提供建筑设计智慧解决方案,全国领先技术、专利保护,引领建筑设计行业AI技术的发展。

  资源共享

  定期举办媒体推广、线上线下大型活动,汇聚资源,带领城市合伙人拓展市场,获取更多业务机会;

  与城市合伙人共享产品案例、宣贯课件等全套顶级市场推广资料包;

  专业赋能

  提供全方位运营指导,进行线上线下运营培训,打破专业壁垒,为城市合伙人开拓业务赋能,让市场开拓更简单。

  技术支持

  核心团队由具有二十多年甲级设计院管理经验的优秀企业家、行业专家,以及拥有国际领先科技专利和跨国企业工作背景的IT专家组成。公司提供核心技术支持,强大的后台服务团队作为后盾,令城市合伙人无后顾之忧。

  如果您企望运用前沿科技创造更大的价值

  如果您想提高已有资源效率

  如果您想突破式拓展业务,收益多元化

  如果您想抓住科创机遇,共享巨大商业收益

  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建筑业转型态势已定

  把握机遇引领未来!

  想成为“城市合伙人”

  关注“众图互联”微信公众号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CEO带领一线员工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