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CEO带领一线员工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0 15:23:10
  4月伊始,为响应国家号召,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以下简称“侣行家公寓”)CEO黄东东先生表示:“带头接种新冠疫苗既是个人选择,更是行业应尽的义务”。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将在包括深圳、广州、惠州、佛山、梅州、汕头、丽江、重庆等侣行家酒店、公寓项目所在城市,多名一线员工应接必接,争取在五一出行高峰前全员完成接种工作,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更多客人。侣行家公寓此举不仅是对员工健康的关爱,也对住宿行业的疫情防范起到重要的保障作用。

\

\

\

  深圳市侣行家公寓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于深圳,致力于运营和管理高品质与连锁化的公寓、民宿、酒店、别墅。目前,侣行家在国内广东、云南、湖南、重庆、海外泰国等2个国家、国内外多个省份超30个城市布局,签约房源近5万套,储备房源超50万套,管理超过80亿业主资产,包括深圳、广州、惠州、佛山、梅州、清远、汕头、丽江、长沙、重庆、芭提雅等地,分为城市商务公寓,度假公寓,度假别墅等产品。秉承品质至上的工匠精神,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到中高端公寓领先水平,辅以创新灵活的商业模式,专注于打造集生活、旅行,娱乐配套的一站式生活服务新场景。侣行家将继续在全国重点城市布局,打造国内酒店式公寓一线品牌。

  在五一长假即将到来之际, 接种新冠疫苗,这不仅关于个人健康,更是为出行客人提供更加安全、安心的住宿环境。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心系疫情防范,积极接种,为行业表率,疫苗接种,人人有责。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权威认证!侣行家公寓荣获“2020租赁地产MBI榜商业价值品牌金航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