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选好生活创新求变,合伙人新模式助力推动产业变革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3 17:32:25

  伴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要特征的技术发展与应用,正在加速推进经济和科技的发展。数字技术的兴起,数字化浪潮席卷各行各业,数字转型成为企业生存壮大的必然选择。优选好生活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优选好生活)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科技和金融双重赋能下,不断整合房产、家居、金融、保险、汽车、教育等行业资源,抢抓新机遇、聚焦新赛道,拟撬动万亿级非标大宗商品家庭消费蓝海。

  房地产入局抢跑非标赛道

  2017年,优选好生活以房产领域优势为切入点,抢跑非标大宗商品交易及服务领域。从房地产行业的属性来说,它被看作连接非标大宗商品各个产品的核心枢纽,既是精准流量枢纽,又是核心场景枢纽,通过精准感知个人情况、家庭属性以及生活动态等,把握消费者需求,实现消费者与产品的完美匹配。

  据悉,自2017起截至目前,优选好生活已实现平台GMV(成交总额)跨越式增长。由此可见,自公司成立以来,优选好生活在扩张商业版图和拓展业务规模的征程中,一路稳扎稳打,构建和完善了一套清晰的商业架构,持续发力非标大宗商品领域,企业经济效益得到了飞跃式增长。

\

  不仅如此,优选好生活平台的生态赋能、科技赋能以及金融赋能,全面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深化创新赋能,激发经济活力,丰富税收来源,提升居民大宗非标交易满意度。在AI、大数据、IOT、VR/AR等先进底层技术不断创新加持之下,通过整合行业内外资源,精准洞察、抢占市场,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和产品。

  其中,在疫情期间,优选好生活通过自身积累的先进底层技术,推出了线上售楼处、VR看房等功能,有效对接市场供需,解决客户看房难、经纪人获客难等痛点;此外今年7月,优选好生活还联合壹链盟推出了秒结秒付产品,通过结佣流程的化繁为简,实现合作伙伴的闪电结佣和应收账款的快速到账,减轻合作伙伴的资金压力,同时利用智能财税平台,帮助经纪人佣金秒到账。更重要的是,优选好生活于近期上线了“合伙人”新模式,全面激发行业活力。

\

  合伙人新模式助力平台、合伙人双赢

  定位于“开放型非标大宗商品交易服务平台”的优选好生活,在发展进程中求新、求变,不断升级优化商业模式,致力于区域三横一纵的链接,将政府、企业、个人三个横向维度,以纵向的全链条自助交易网络贯穿,最终实现区域非标大宗交易市场的 8个上平台:非标交易上平台、多维监督上平台、企业赋能上平台、就业实现上平台、便民政务上平台、政策普及上平台、人才汇聚上平台、参考指数上平台。

  作为一家开放型非标大宗商品交易平台,优选好生活以“科技+金融”赋能G端、B端,助力政府、企业解决便民施政、经济发展过程中的难题,针对C端用户,优选好生活基于开放型平台+小微主题的商业模式,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好生活合伙人”计划,全面打造以合伙人为销售核心,以全链条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开放型非标大宗商品交易及服务平台。在此定位基调下,优选好生活重视科研技术,以技术赋能平台,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产品和服务。

\

  据悉,优选好生活合伙人共分5大类,即种子合伙人、独立合伙人、牵头合伙人、项目合伙人、城市合伙人,根据个人认证信息的不同,合伙人的入驻条件及权益亦有所区别。值得关注的是,优选好生活合伙人可以层层递进、升级,种子合伙人经过平台的资源扶持和自身努力,也可以晋升成为城市合伙人,享受更高的个人、团队收益。

  目前,优选好生活合伙人面向全国招募,现在只需下载好生活经纪人APP,通过个人信息认证即可匹配合伙人属性,享受相应的平台权益。海量的资源扶持、完善的合伙人机制、专业的引导培训以及佣金秒结秒付等功能,帮助平台合伙人快速成长,壮大团队管理规模,实现资源变现、收入上涨,同时助力加快房企资金回流,释放行业活力。

  2025年拟撬动万亿非标蓝海

  通过三年多的沉淀和积累,优选好生活发展模式早已脱离了单一的业务范畴,在数字化经济浪潮下,以金融、科技为抓手,正向综合型平台大步前行,逐渐展现出非标大宗商品领域标杆企业的迹象。

  据悉,优选好生活已经成功链接46万+平台合伙人,深耕100个核心城市,为3000万用户提供包括房产、保险、汽车、养老、教育、金融等数类优质非标大宗商品交易服务,并预期在2025年行成高速增长飞轮,成为领先的万亿非标大宗商品交易平台。

\

  从当前的行业形势以及优选好生活发展态势来看,优选好生活在非标大宗商品领域已经占得天时地利人和,影响力辐射全国五大区。完善的商业架构、先进的发展理念、前端的科研技术、创新的合伙人模式,优选好生活未来或将成为非标大宗商品领域的领军者。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2020(北京)30日在京隆重揭幕